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商务通-恶斗申花重塑中场 乌克亚学会说“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7:45 成都商报

  前天商务通队进行了全场的分组对抗,其中主力一组的锋线组合为乌克亚和马麦罗搭档。两人是目前队中状态最好的前锋,联袂出击申花可能性不小。

   乌克亚在成都的3个月时间里,已经学会说“进球”这个词。上周五在运动技术学院球场,球迷朝这位前6轮有4球进账的射手鼓掌,他马上信誓旦旦地吐出这两个字。两个小球迷忽然有了新发现,“乌克亚剪了头发很像因扎吉啊!”

   分组对抗令人费解一幕在于鲁纳依然在主力组中,而比坎尼奇却被剥夺了象征主力席位的黄背心。霍顿此举似乎意在刺激迟迟进不了状态的比坎。队友认为,比坎在霍顿442阵型中出任右前卫,限制了其在力帆“影子前锋”位置上的发挥。

   训练中的比坎铁青着脸,一丝不苟地策划着全队的进攻。但现在的问题是,霍顿已经在右前卫位置上找到了他的替代者--姚夏。“猎豹”目前的状态正在逐步攀升,复出后在广安对斯托克港和在泸州对八一的比赛均有上佳表现,姚夏自己也对这个位置表示喜欢。姚夏的突破速度和与队友配合的娴熟程度是比坎不能企及的,比坎会否就此回归中路值得关注。而另一侧,复出的邹侑根已坐稳了左前卫主力席位。

   中前卫方面,霍顿尝试了魏群、苏耀坚组合。考虑到马儿最早周二才能恢复训练,而朱琪又遭禁赛,老霍此举当算未雨绸缪。川军中场好坏,将决定川军能否实现主场对申花的4年连胜。(本报记者岳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李章洙“偷窥”商务通八一热身赛 (2001/5/21 10:32)
    商务通-霍家军兵败泸州 姚夏进球献新娘 (2001/5/21 09:54)
    商务通队酒城热身输了 新郎倌姚夏攻入一球 (2001/5/21 09:32)
    热身赛商务通2:3不敌八一 姚夏复出攻入一球 (2001/5/21 09:18)
    商务通-姚夏今日娶“警花” 队友邹侑根当伴郎 (2001/5/18 09:32)
    甲A第七轮四川主场迎战申花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