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口号“VIVA” 比京骂爽利 国安娃娃周日亮相工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4:09 北京晨报

  在本周日国安队与沈阳海狮队的比赛中,到现场的球迷将会看到一支由50名美少女组成的专业女子拉拉队,她们要在充满阳刚的工体,带给足球一份柔媚,同时也想树立一种文明观球的风尚。

  组成“国安娃娃”是件很偶然的事情。国安俱乐部开发部的小曲向记者介绍,这个构想来自一个从事健美操项目的女孩子L。L一直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专业推广,而球迷的身份让
她很自然地就想到了拉拉队的形式。于是,L和两位同伴找到国安俱乐部,开始探讨“国安娃娃”的可行性。

  “国安娃娃”当然是后来才有的名字。他们担心的是,广州的“足球宝贝”会和北京的女子拉拉队重复,可能给人以抄袭的感觉。不过,L对自己很有信心。她认为,“国安娃娃”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艺术拉拉队,参与者必须是从事健美操或者舞蹈的女孩。她们的气质将让足球场焕然一新。

  坚定了信心,L开始与北京体育大学联系,并得到了校方的支持,特意组织了50名健美操班和国标舞班的女同学参加。

  充满阳刚的足球场走进柔媚的“国安娃娃”,读者肯定很关心娃娃们将如何履行拉拉队的职能。据介绍,国安队6月3日主场迎战沈阳海狮的比赛中,“国安娃娃”将身着统一服装出现在记分牌下的看台上。随着9看台绿色狂飙男性拉拉队的鼓声,“娃娃”们将挥动手中的绿白彩带球,以舞蹈等动作呼应。同时,她们还要推出加油的口号“VIVA”,这个词是西班牙语胜利的意思。听起来,“VIVA”要比京骂新鲜得多,也更爽利一些。中场休息时,“国安娃娃”要走下看台。一部分队员在场中舞蹈,另一部分则面向看台,与球迷呼应。“娃娃”们的演出大约要持续5分钟。

  为了这5分钟,“娃娃”们已经连续排练了很长时间。每天早上6点多,人们都会在北体大的操场上看到热情洋溢的“国安娃娃”。但愿她们的热情能够点燃国安的主场,“VIVA”的喊声能成为飘荡在工体上空的主旋律。晨报记者 王鹏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实德本周四主场迎战国安 孙继海三张黄牌停赛 (2001/5/28 17:17)
    国安-甲A联赛中颗粒无收 米伦成了杯赛杀手 (2001/5/28 07:43)
    张帅咎由自取 国安总经理对足协处罚表态 (2001/5/28 07:41)
    鲁能国安又进八强 亚泰红金龙欲作黑马--足协杯八强对阵 (2001/5/27 00:02)
    足协杯-红塔0-1负于国安 戚务生不满记者 (2001/5/26 18:4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