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进军大庆以失败告终 辽足市场开发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2:3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当上周六足协杯比赛结束之后,负责主场开发的辽足副总经理尹志强一脸愁容。辽足俱乐部试图通过比赛来开拓大庆市场的计划因为辽足的失利而告终。

  比赛开始前,大庆体育场并没有出现辽足所期望那样的车水马龙,入场观众没有超过6000人,体育场略显冷清。大庆球迷显然不属于“主场型”球迷,“墙头草”的成分似乎更多一些:比赛开始之后,不管哪一方有出色的表现他们都要站起来鼓掌欢呼。当辽宁队被攻
入第一个球开始,名誉上的主场也不存在了,球迷们完全倒向了天津队。当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的队员默默地回到休息室,而天津队却整齐地排队向看台上欢呼的球迷鞠躬致敬,顿时场内鼓乐齐鸣一派欢庆场面。

  这场比赛失利之后最难过的不是辽宁队的队员,而是辽足俱乐部负责此次开发经营的尹志强。为了开发大庆乃至黑龙江这个大市场,他早在10多天前就来到大庆,一方面帮助大庆方面开展工作,一方面与黑龙江的大企业联络感情。但是大庆方面确实缺乏足球经营的经验。开始的时候他们决定包销门票,但是到比赛前一共才卖出3000多张。另外大庆市各个区之间距离比较远,由于在宣传方面没有到位,来看球的球迷并不多。尹志强遗憾地说:“这次我把黑龙江省内四家最知名的大型企业的负责人都找来了,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这场比赛达成与辽足俱乐部合作的意向,但现在看来是泡汤了。这场比赛看起来是非常精彩,但是天津队好像成了主队,我们成了客队,这我们也没有办法啊!”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三国脚今日归队助阵 辽足缺兵少将之忧缓解 (2001/5/29 02:26)
    足协杯辽足遭泰达淘汰 一周后主场力图“复仇” (2001/5/28 18:22)
    一位女学生牵的线--辽足主场缘何选址大庆 (2001/5/28 08:32)
    备战足协杯辽足昨抵大庆 比赛场地基本令人满意 (2001/5/25 02:09)
    足协杯-周六战泰达 辽足肩负双重任务 (2001/5/25 01:5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