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正文
贾秀全满意 国作金遗憾--青岛平八一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23:14 新浪体育

  3月29日结束的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比赛中,青岛啤酒队主场比赛中被八一振邦队以0-0逼平,没有实现赛前全取三分的计划。

  虽然是平分秋色,但各得一分的结果对于青岛和八一两支球队的意义可是大不相同。能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客场逼平对手,八一队主教练贾秀全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这场比赛能拿到一分,我对全体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在下半时的比赛中,两支队伍
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之所以能实现赛前的部署,我认为关键是队员们对战术执行得比较坚决。”在谈到今天的对手时,贾秀全也忘不了予以褒奖,“青岛啤酒队在经过国作金指导的精心调教后,今年已经有了很大的进今年已经今年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希望青岛队以后能越打越好。”

  而对于主场作战的青岛队主教练国作金来说,拿一分绝不是令人满意的结果,无论怎样抑制自己的失望,但遗憾的心情还是表露无疑,“从总体上来说,队员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没能获胜,我感到有些遗憾,因为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没能进球的原因,八一队的防守组织得很好是一个方面,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们的球员心情有些急躁,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太好,我们会在今后的训练中着重解决这些问题,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红色高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三龙戏“珠” 青岛主场被八一0-0守和 (2001/3/29 23:58)
甲A综述--实德一枝独秀 鲁能力帆八一依然未胜 (2001/3/29 23:46)
甲A-八一缺少前场“杀手” 青岛中路进攻疲软 (2001/3/29 23:09)
专题-夜战军旅难破铁桶阵 青岛八一互交白卷 (2001/3/29 21:59)
夜战军旅难破铁桶阵 青岛八一互交白卷 (2001/3/29 21:55)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