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正文
甲A-八一缺少前场“杀手” 青岛中路进攻疲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23:09 新浪体育

  青岛队出场阵容451,守门员:刘新伟;后卫:陈刚,马永康,白毅,张卫华;前卫:刘军,巴力斯塔,崔肖佳,肖战波,高明;前锋埃默森。八一队实际阵容也是451,守门员:李蕾蕾;后卫:肖坚,赵家林,余顺平,藏海利;前卫:隋东亮,刘军威,黄勇,贾文鹏,翟彦鹏;前锋:徐宁。

  开场后,青岛啤酒队便频频向八一振邦队发动了一次又一次的攻击:19分钟刘军传中
,张卫华头球,稍高;24分张卫华妙传中,埃默森头球对空门,可惜蹭球的角度偏了;30分钟,巴力斯塔面对守门员,但角度力度不是很好,球被李蕾蕾没收;最有威胁的机会发生在31分钟,青岛啤酒队刘军主罚角球到中路,28号马永康高高跃起头球击中横梁又被反弹了回来。

  下半场一开始八一队也曾经想把战火烧到青岛啤酒门前,但不久后又被青岛队压了回去,球依旧被牢牢控制在青岛队的脚下。由于八一队在自家门前囤积重兵,青啤队虽然一直在努力攻门,本来很好的机会就不多,加上埃默森屡屡玩花哨耽搁浪费机会,以及下半场换上场的曲波好像也没有进入状态等原因,青岛啤酒队在场上只开花不结果,最终极不情愿地与八一振邦0:0握手言和。

  纵观全场比赛,八一队的防守很成功,但是攻击力太弱,缺乏一脚定江山的射手,几次反击射门都好像忘了带准星,否则说不定偷袭成功;而青岛啤酒队虽然中后场的配合比较默契,左右两边的进攻也很有质量,但是中路进攻的套路不多,球门前的埃默森过多的盘带似乎更适合踢前卫。

  赛后新闻发布会贾秀全对客场取得1分表示满意,而国作金则多少表现出一些遗憾,如何冲破铁桶也许是国作金下一步急需解决的问题。(逄宗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青岛做好准备战八一 欲“代言”山东足球 (2001/03/29 08:04)
青岛-战八一将大打攻势足球 门将位置成为隐患 (2001/03/29 00:13)
青岛主帅国作金:我们是一支弱队 (2001/03/29 08:15)
青岛-战八一将大打攻势足球 门将位置成为隐患 (2001/03/29 00:13)
青岛啤酒上海落败 青岛球员齐呼“冤枉”! (2001/03/27 14:30)
甲A第四轮青岛对八一改踢“夜场” (2001/03/27 13:10)
青岛表现令人咋舌 申花队员后怕不已 (2001/03/26 10:31)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