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曲乐恒详细描述辽足车祸事件发生当天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12:11 新浪体育
曲乐恒描述车祸真相

  3月29日上午,曲乐恒和他的父亲曲明书在沈阳天都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辽足车祸事件的真相。曲乐恒介绍说,他所遭遇车祸并非意外,而是张玉宁与具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一手导演的。

  曲乐恒说:“张玉宁感觉失去了主力位置,有一天他就约我到到一个酒吧喝酒,这个酒吧是原辽足队员吕东开的,张玉宁把我带到这个酒吧里之后,在酒吧里坐着一个叫边峰的人,他曾经是辽宁优秀企业家,他对我说:‘我认识你,你小子行呀,打上主力了,把我兄弟的位置给夺了。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黑社会(注:曲乐恒多次谈到的“黑社会”应为具有黑社会性质的犯罪团伙。)的,我用钱买的辽宁省十大杰出青年优秀企业家,张玉宁是谁呢?张玉宁是我们老七。’然后还介绍了老大是谁,老四是谁。他接着说:‘我告诉你,我今天就想把你废了。’然后他就打电话,叫杀手来,告诉他们带家伙来。我当时感觉,我也没惹过谁,我就是踢我的球,干吗要对我这样,我挺害怕的。张玉宁一声不吭,在那儿坐着。不一会儿就来了两个人,进屋之后坐在我两边,其中一个说:‘小伙长的很漂亮呀!。’另一个人对我说:‘小子,你是不是活腻了。’我说,我就踢我的球,没什么的。然后,边峰就把一个人给叫过去了,嘀咕了几句,可能是考虑到场合、地点不合适,就没‘下手’。最后边峰撂下一句,‘看吧,以后再说了。’”

  曲乐恒说,没隔两天,我被张玉宁叫去了,因为张玉宁那时候还没训练--队里一直没叫他训练。我训练完了,张玉宁去了对我说:“走呀,曲乐恒,有人找你,请你吃饭。”我问:“谁呀?”张玉宁说就是边峰,我觉得不认识边峰,不想去。张玉宁说,“边峰要向你赔礼道歉。你要是不去……你要考虑考虑了。”这样我就去了。

  曲乐恒说,在车上我看到还有王刚,我们就一起去了。去的时候也没告诉在哪个地方,我问在哪儿,张玉宁说不远,就在三里塘前面一点,结果开出郊区一百里地。我当时想,我归队都够呛了,开那么老远了,到哪里去。

  曲乐恒说,当地一个派出所所长接待了他们,没说几句就开始摆了两桌。不久,威胁过我的边峰坐着宝马车也来了,还有他的保镖。来了就吃饭,吃饭时也没说什么,还没吃完的情况下就已经8:00多一点了。等到喝完酒,吃完了饭,他们先把张玉宁、王刚,和杨赫送上车的,而后我上了张玉宁的车。当时我上车以后,都不知道张玉宁没系安全带,我也就没系,他也没提醒。张玉宁开出了土道,就是所谓的派出所食堂,弯弯曲曲的土道都没发生事,一走到大道,不到一百米,车从右侧向左侧就撞到树上。我本能的反应是握着前面右上的把手,右脚又蹬着,还是没逃过去,全身受了伤。

  曲明书介绍说,张玉宁在喝酒之前开车去王滨乡的时候没系安全带,而在喝完酒离开的时候,张玉宁却戴上了安全带。出事之后,张玉宁撞上那边的车门开不开了,跨过全身是血的曲乐恒,跨过去以后就稍微问了一了怎么样,完了就走了。边峰用宝马车就把他送走了,当时所长跑派出所里去了,边峰在现场,当时曲乐恒在那儿呼唤、呻吟,叫他们给送医院,估计能有一个小时后,他被派出所的一个姓王的用面包车送到医院了,送到医院时张玉宁已经先抵达了。11点多车到达医大,医院对曲乐恒进行了紧急的治疗。(商宏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焦点人物边峰细说曲乐恒车祸事件前前后后 (2001/4/1 00:19)
网友评论-曲乐恒真的毫不知情? (2001/3/30 16:47)
再见理想8788:请别再责问曲乐恒 (2001/3/30 16:37)
乱码2000:“张玉宁曲乐恒事件”事态发展预测 (2001/3/30 16:32)
阿威5229:曲乐恒一面之词即无凭也无据 (2001/3/30 15:48)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