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张玉宁能否上场仍是谜团 战川军辽小虎欲出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9日01:44 辽沈晚报

  在输给以442阵型打天下的云南红塔队之后,辽足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主教练王洪礼认为对付此种球队必须打好两个边路。考虑到前锋攻击力稍弱的不利情况之后,王洪礼决定对阵容进行相应的调整,但是关于具体内容他不肯透露,据透露很可能是一个谁也想不到的人冲到前锋线上来。而派一名中场选手担当此奇兵的可能性较大。

  为了研究四川队的情况,昨天上午球队观看了四川队上一轮与陕西国力队的比赛录像
,王洪礼并没有对这场比赛发表任何评论,他希望队员看过之后能够认真地思考一下,等到周四的上午再进行布置。重新归队的张玉宁显然在精神和身体上都恢复的不错,他神采奕奕地跟随二组一起练习射门和防守。在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王洪礼突然让陈洋和张玉宁对调,张玉宁出现在了一组的前锋线上,而且射门和跑动都非常有力量,几次刁钻的射门令守门员刘建生防不胜防。训练结束之后,有记者问王洪礼明天比赛张玉宁能否上场,王洪礼很含糊地回答道:“看情况,现在还无法确定。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张玉宁




 相关链接
图文-来自张玉宁父亲的声音--《足夜》曲乐恒专题节目截屏四 (2001/3/30 00:05)
图文-来自张玉宁父亲的声音--《足夜》曲乐恒专题节目截屏三 (2001/3/30 00:01)
晓德:曲乐恒 张玉宁 鲁能 游走在情感理智间 (2001/3/29 21:37)
曲乐恒:车祸后我动不了 张玉宁却走了 (2001/3/29 21:10)
辽川之战-张玉宁未出场 辽小虎输在经验不足 (2001/3/29 19:49)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四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