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南方网 > 正文



李铁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这当父亲的决饶不了他 李铁父母激愤说“开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9日11:47 南方网

  几天来,也许是受到了以往众多圈内官司的影响,媒体在报道“开房事件”时都有些欲言又止的感觉。昨日,记者与李铁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其家人的一番话,似乎可以证明李铁在这件事中是清白的。记者昨天下午打通了李铁在沈阳家里的电话,接电话的是李铁的父亲,记者在切入正题后,抑制不住激愤情绪的李父打断了记者的提问,“又是开房的事!和女友见面不开房还能干什么?这两天,家里的电话都快响烂了,亲戚朋友过问一下也就算了,可全国各地的记者都想问我李铁是不是真干了什么违法的事,你说这气不气人!谁都知道我儿子是个本分的孩子,离那些不干不净的事儿从来都是远远的,要是他真的和那些不三不四的异性来往,我这当父亲的决饶不了他。”

  在李父说话的过程中,在一旁的李铁的母亲也是一个劲地抱怨,而且,她随后抢过电话对记者说:“李铁也是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大人了,有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难道当球员的就必须离异性远远的?!李铁有女朋友我们家里人都知道,李铁到昆明训练两个多月了,女朋友去看看他,这有什么不对,为什么媒体就是盯着不放,别把什么都想得那么肮脏,李铁绝对是清白的。”

  气不打一处来的李母接着说:“咱们也知道你们记者很辛苦,但没新闻总不能捏造新闻啊!再说,李铁又不是在训练期间私自外出,既然是放假,队员们也该有点自己的时间,我决不是为我儿子辩护,要是他真的有什么违纪行为,我啥说的没有,该怎么处罚就怎么处罚。”

  记者了解到,像李铁这样的球员通常都会有几个比较要好或是比较亲密的异性朋友。但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与最初在碰到记者时的尴尬局面相比,一向不爱说话的李铁事后搞出了什么商业谈判的说法,这与李铁父母的说法相对照,真有点让人真假难辨。

  也许“李铁事件”的确只是一场误会,但问题是,如果真的是女朋友,李铁又何必遮遮掩掩,是喜事,我们应该表示祝贺,像现在这样弄得大家猜来猜去,这又何必呢?(南方体育 山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 你也不是一个“好东西”--最高机密 (2000/12/29 14:55)
李铁事件是绯闻还是闹剧? 国家队“封杀”始作者 (2000/12/28 16:52)
与国脚李铁“开房”的居然是高二女生? (2000/12/28 12:32)
国脚也是男人--李铁的“开房风波”的前前后后 (2000/12/28 10:42)
李铁事件后续报道-“黑衣女子”说的是四川话 (2000/12/28 09:19)
“球员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队友为李铁鸣不平 (2000/12/28 04:18)
解开李铁绯闻出炉谜团 孙继海又传花边新闻 (2000/12/27 17:04)
图文-[海埂春训]李铁遭遇“开房”事件 训练心情仍佳 (2000/12/27 19:03)
中国足协对李铁展开调查 “神秘女子”是成都人? (2000/12/27 14:19)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