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章健对租借没兴趣 辽青队员一个不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16:15 沈阳晚报

  虽然辽青队员已经以租借的形式挂牌,但是却因为租借而引不起人的兴趣。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表示,辽青队员海狮一个也不摘。

  章健说,由于辽青队员是以租借的形式上榜的,所以海狮一个也不准备摘,海狮没有义务为别人培养队员。他说,即使摘了辽青队员的牌,虽然有可能打出成绩,但是因为他们是租借的,所以对下一年海狮的成绩影响更大,所以俱乐部决定,这些队员一个也不摘。章健夸张的表示,如果是转会,海狮将把五个名额全都用完,但是租借就没有意义了。(詹德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转会潮中又有“糊涂案”“黑手”抓住隋广陆 (2000/11/28 14:28)
海狮-上榜名单敲定 八人总身价超千万 (2000/11/28 10:52)
陈波与海狮好合好散 章健愤言忘恩负义 (2000/11/28 10:39)
海狮-王广宁受困转会费 准备结束足球生涯 (2000/11/28 08:51)
转会“大限”已至 海狮四将心境迥异 (2000/11/28 00:5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