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现在什么都不好说 高健斌欲激发潜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09:54 华西都市报

  昨晚7点30分,在得知高健斌提出转会要求后,记者向全兴有关人士询问他在何处,结果俱乐部人士着急地说:“我们都不清楚!”记者马上拨打高健斌的电话,在经过一阵等待后,话筒中终于传出了高佬的声音。

  记者:高佬,怎么回事?我们在新闻通告上看到转会名单上有你的名字。

  高健斌:新闻通告?谁写的新闻通告?

  记者:全兴俱乐部传给报社的新闻通告。

  高健斌:俱乐部要把我挂牌,我有什么办法?

  记者:高佬,到底是怎么回事?上次到北京看你,你还说伤好后,明年争取和全队拿冠军。你从克罗地亚治伤回来,大家很高兴,各媒体都发了消息。你也表示要积极争取明年第一战就上场。怎么会突然提出转会?

  高健斌:我想换个环境,激发自己的潜能。

  记者:全兴明年要争冠军,这里也可以激发你的潜能。

  高健斌:我是在四川成名的,四川踢球的环境也很好,我热爱全兴,我把全兴当成自己的家,但是……

  记者:听说你在赴克罗地亚治伤的费用上与俱乐部有分歧?是不是这个原因让你想转会?

  高健斌:不是。我不会因为这一二十万离开全兴。

  记者:但大家感到很惊奇。

  高健斌(沉默片刻):我现在不好说什么。

  记者:你提出转会,有具体的去向吗?

  高健斌:你说我现在该不该回答你的问题,记者朋友?

  记者:那你的转会费是多少?

  高健斌:不会很高。

  记者:全兴是联赛季军,你入选过国家队,应该不低。

  高健斌:我入选的是国家集训队,又没有打过正式比赛。

  记者:大家都很希望你能留下来。

  高健斌:我现在什么都不好说。(周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有人在挖高健斌?据估计其身价接近400万! (2000/11/28 08:59)
全兴-要把“转会之谜”留到最后 高健斌要去青岛? (2000/11/28 07:50)
全兴-高健斌为疗伤奔波 (2000/11/26 10:39)
高健斌昨夜抵成都 去不去海埂还未定 (2000/11/24 07:43)
全兴-门将高健斌今日克罗地亚疗伤归来 (2000/11/23 10:5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