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转会大腕挨个数 韩文海突然申请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09:09 北京晨报

  陕西国力该队称得上腕儿的球员只能算江洪了,可国力俱乐部已无力挽留这个腕儿。昨天,江洪的转会申请已经传到了中国足协。

  八一金穗:早就有消息称胡云峰会榜上有名。果然,八一队已经通过了胡云峰的转会申请。另一个还算有点名气的是原健力宝小将张永海。

  青岛颐中:昨晚,青岛颐中俱乐部董事会仍在为转会名单伤脑筋。原来,该俱乐部共有8名球员提出转会,经过讨论,俱乐部初步同意其中7人的申请,其中就有转会流言中的彭伟军和谭恩德。

  深圳平安该队共有23人上了转会名单,令北京球迷失望的是,李玮峰和李毅都没有出现在名单中。不过,平安的名单中还是有些“星”的:张军、李巍、于飞、曾繁钦等人放到哪儿都能出点光。

  四川全兴谁都没有想到,在全兴队无人匹敌的、被誉为国门继承人的高健斌竞然在最后关头提出转会。据了解,高健斌前一段时间曾经因为一些事情与俱乐部领导发生过口角,性情直率的他毅然决定提出转会,恐怕与此有关。不过全兴领导倒是罢了,在俱乐部的挽留下,他应该会回心转意。就算高到时真的要远走高飞,全兴也会以400万元的价值吓退买家。另外,在全兴27人的转会名单中,原国奥球员许辉也在其中。

  沈阳海狮队长陈波在最后一刻提出转会确实让俱乐部有些始料不及。总经理章健对此很是愤怒,他对外宣称,陈波的转会费将在500万元以上,并称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公布陈波的待遇”。而高峰、庄毅等人的转会在陈波事件的影响下,也就不那么显眼了。

  辽宁抚顺:曲圣卿是今年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腕儿,也是最早传出要转会的。不过,辽宁俱乐部还是在最后一刻才将他和肖战波、陈麟3人的的转会申请传到足协。曲圣卿也极有可能成为今年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上海申花刘军在昨天中午才向俱乐部提出转会,而且目标也很明确,他要去青岛队。据说他的转会费在300万元左右。成耀东、吴兵、刘建生、胡志军、张晓峰和成克仑也出现在转会名单上,这次是申花俱乐部提出转会队员最多的一次。据说,刘建生的转会有可能与曲圣卿提出要来申花队有关。

  大连实德韩文海突然提出转会,恐怕和今年足协不允许引进外籍门将有关,他的出现将使得转会市场又多了一个亮点。老打不上主力的魏意民又提出了转会,不过有了悔婚“前科”的他还有人敢摘吗?

  山东鲁能李小鹏已经明确表示不再转会,而且已经和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舒畅也表示不会转会。不过,在记者截止发稿时,李明和宋黎辉两人是否会提出转会还没有最终确定。

  重庆力帆尽管之前有江晖和姜峰等人传说要转会,但是在昨天力帆队传给中国足协的传真中,他们的名字并不在上面,而只是一些替补队员。据说,力帆队的所有主力球员都与俱乐部部签订了工作合同。

  天津泰达打出转会的有冯建国、刘欣、于光、轧亚。至昨晚10时,俱乐部仍在开会研究到底放谁“出笼”。据分析,泰达俱乐部之所以如此犹豫,主要原因就是这4名球员都是后卫。虽然有津籍球员高玉勇和石勇欲回家乡的传闻,但泰达俱乐部仍不敢贸然决定。(王鹏 黄屹)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转会报名今天零时截止 数名国脚意外上榜 (2000/11/28 09:02)
海狮-王广宁受困转会费 准备结束足球生涯 (2000/11/28 08:51)
全兴-要把“转会之谜”留到最后 高健斌要去青岛? (2000/11/28 07:50)
球员转会大门昨夜关闭 曲圣卿、高峰榜上有名 (2000/11/28 06:28)
国安十人上榜转会 国脚徐阳名列其中 (2000/11/28 06:23)
转会“大限”已至 海狮四将心境迥异 (2000/11/28 00:58)
辽宁-肖战波铁心转会--最后一小时谈判侧记 (2000/11/28 00:56)
全兴公告27人转会名单 第一门神要求挂牌 (2000/11/27 20:19)
辽宁-肖战波转会引发“辽沈之争”公开化 (2000/11/27 18:38)
辽宁-“先学后做” 曲圣卿谈转会的真实想法 (2000/11/27 16:15)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