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球员转会大门昨夜关闭 曲圣卿、高峰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06:28 北京青年报

  昨晚12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球员转会上榜的截止时间,到本报截稿时止,上榜球员已超过400人,但大牌球员不多。

  昨天下午中国足球技术部的传真成了热线,多家俱乐部在权衡了多日之后赶在截止时间之前将上榜名单传来。上榜球员中较有名气的包括大连实德的韩文海、魏意民;辽宁队的曲圣卿、肖战波;上海申花的刘军、胡志军、吴兵、成耀东;沈阳海狮高峰、庄毅、陈波、王广宁;八一的胡云峰;四川全兴的高健斌、许辉;重庆力帆的江晖等。其余球员数量虽多,但多为不知名的替补球员或二线队员。全兴与平安俱乐部分别报上27人和23人,然而大将几乎没有。今年转会市场相对冷清与新实行的倒摘牌制不无关系,在12月5日摘牌大会前各俱乐部还可将上榜球员撤牌。(宗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十人上榜转会 国脚徐阳名列其中 (2000/11/28 06:23)
转会“大限”已至 海狮四将心境迥异 (2000/11/28 00:58)
辽宁-肖战波铁心转会--最后一小时谈判侧记 (2000/11/28 00:56)
全兴公告27人转会名单 第一门神要求挂牌 (2000/11/27 20:19)
辽宁-肖战波转会引发“辽沈之争”公开化 (2000/11/27 18:3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