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肖战波铁心转会--最后一小时谈判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8日00:56 辽沈晚报

  昨天下午,肖战波与辽足俱乐部进行了最后一轮谈判,但是双方最终没有达成一致。肖战波本人的转会申请表已经传真到了中国足协。

  昨天下午4时,按照双方的约定,肖战波来到了辽足俱乐部准备最后的谈判。在俱乐部的大厅,他遇到了自己的队友们,俱乐部正在给他们发放新队服。肖战波走上前去向负责的工作人员询问有没有他的队服,回答是“没有”。

  下午4时10分,肖战波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开始进行谈判。据透露,双方的谈判从一开始就非常沉闷。肖战波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俱乐部到底能给他什么样的待遇,而钟晓哲也坚决地提出,俱乐部只能将他的工资比去年提高30%,也就是原来肖战波无法满意和接受的水平。于是在漫长的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双方基本没有流畅的交谈。肖战波对记者说,当时总经理钟晓哲非常平静,惜言如金,而且没有挽留的意思。

  下午5时许,肖战波与钟晓哲的谈判结束。俱乐部没有答应肖战波走,也没有流露出挽留的意思。但是肖战波用俱乐部的传真机将自己的转会申请传到了中国足协,然后就离开了俱乐部。

  下午5时30分左右,肖战波给记者打来电话,语调低沉,情绪低落,他认为只要有俱乐部摘他,哪家俱乐部他都会去。而当记者问其是否有意到沈阳海狮队时,他未置可否。

  下午5时35分,记者拨通了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的电话。他对肖战波的离去感到非常无奈,他认为俱乐部该做的努力都已经做了,但是就是不能接受肖战波提出的条件。而俱乐部也没有在肖战波的转会申请上盖章签字,不知道肖战波的转会申请是否会得到中国足协的认可。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讲,他们是不希望肖战波走的,但是他们没有办法将他留下来,所以他愿意怎么办就怎么办吧!晚上7时40分,记者得到确切消息,在符合中国足协转会标准的前提下,球员可以不通过俱乐部以个人的名义挂牌上榜。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肖战波转会引发“辽沈之争”公开化 (2000/11/27 18:38)
青岛-颐中海牛谁进谁出? 赵昌宏、肖战波有意投奔 (2000/11/27 18:08)
辽足伤了我的心 肖战波为“120万元年薪”气愤 (2000/11/27 15:04)
辽宁-肖战波与俱乐部闹僵 今日进行“最后谈判” (2000/11/27 00:44)
辽宁-环境不理想 待遇又降低 肖战波铁定走人 (2000/11/25 04:3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