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旧仇新恨 老臣反戈-辽宁VS商务通交战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8日22:38 新浪体育

  3月29日2001赛季全国甲A联赛将在七个城市拉开第4轮的比赛,这也是本赛季首个一周双赛。前3轮胜平负各1场、全华班的辽宁抚顺队将在主场迎战前3场1胜2平、未尝败绩的四川商务通队,这也是本轮第2场土教练与洋教练之间的对抗。另外1场是北京国安队主场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

  在职业联赛中两队共交战8场,辽宁抚顺队2胜2平4负处于下风,进11球失13球;其中
主场2胜2负还与对手平分秋色,进8球失6球。

  从两队的交战历史看,辽宁队与商务通队(前身是全兴队)可谓有旧仇和新恨。在95赛季最后关头全兴队先是客场小胜辽小虎,然后在最后1场比赛中主场让八一队获胜从而顺利保级成功,使得曾夺得十连冠的辽宁队降级后经过3年才重返甲级;在99赛季辽小虎很有希望首夺职业联赛冠军的时刻,又是全兴队主场力战逼平对手,使得鲁能泰山队最后反超,造就双冠王的伟业。

  另外在94赛季的时候,当时缺兵少将的辽宁队将助攻能力极强的后卫黎兵推上锋线,在其与全兴队的前锋处子作中就有上佳表现,带领球队以6比3(职业联赛单场进球第二多比赛)重创全兴队,但在挖掘出黎兵的活力后,四处征战的他上赛季竟在母队的主场攻入致胜球,从而加速了老教练张引的下野。

  下面是双方交战的具体战绩:

  辽宁抚顺队主场对四川商务通队:4场,2胜2负进8球失6球
赛季交战轮次比分进球队员
00赛季第6轮0:1黎兵
99赛季第12轮2:1白广海、曲圣卿(辽宁)
姚夏(商务通)
95赛季第19轮0:1
94赛季第12轮6:3
四川商务通队主场对辽宁抚顺队:4场,2胜2平进7球失3球
赛季交战轮次比分进球队员
00赛季第19轮1:0邹侑根
99赛季第25轮1:1姚夏(商务通)
张玉宁(辽宁)
95赛季第8轮4:1
94赛季第1轮1:1
(永明)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辽小虎主场战四川商务通 霍顿重组后防入虎口 (2001/3/28 18:53)
刀剑啸00:商务通平行站位谁之功过? (2001/3/28 11:44)
位居中游 面临鸿沟--四川商务通队夜抵“冰世界” (2001/3/28 10:44)
商务通-川军前方征战 球迷后方出策 (2001/3/28 09:33)
辽宁-张玉宁归队训练 胡云峰身负重望 (2001/3/28 01:43)
甲A第四轮辽宁主场迎战四川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