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姚夏:不愿那英超比甲A 在国家队得靠实力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8日19:01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秦云报道 虽然没有上场参赛,但对球队取胜,姚夏很兴奋,就像自己进了球一样。

  “现在伤恢复得还可以,但联赛前六轮我打不了,只有六轮以后才能出场。”姚夏说,他还要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职业道德补考。

  姚夏侃侃而谈:“商务通队打得还可以,全队的队型保持很好,前面两场没有赢球,但大家还是很有斗志。”

  现在的商务通队里,姚夏的位置在哪里?“猎豹”很爽快:“我听主教练霍顿安排。如果场上没有我的位置就努力争取。”

  对重返国家队,姚夏没有想太多:“能不能进国家队,要看队伍的需要。对我来说,首先要养好伤,然后听组织召唤。”在英国治伤长达3月时间的姚夏不太了解国家队。“要说对国家队,我没有看法,我也是通过报道才了解国家队情况的,这段时间的比赛我都没看过。我想,国家队的教练,肯定要选好的球员,大家得靠实力说话。”他自己是不是这样的好球员,姚夏说:“应该算好的吧。”

  在英国的日子,姚夏认为过得“还可以”,专心治伤的同时,他也看了几场当地比赛,但他不愿把英超甲A进行对比:“用不着,别人搞了一百年,我们才几年,差距太大。”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许勇的大红T恤 马科斯白忙一场 姚夏大发感叹 (2001/3/26 13:39)
商务通-姚夏十分得意:“我真的带来好运!” (2001/3/26 10:13)
四川商务通大将黎兵、姚夏会诊陕西国力 (2001/3/26 09:25)
甲A-四川商务通姚夏:我要打十强赛 (2001/3/22 10:42)
国足教练召唤四川商务通“猎豹”姚夏 (2001/3/22 10:42)
甲A第四轮辽宁主场迎战四川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