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就经纪人操纵米伦转会--力帆俱乐部昨向中国足协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8日11:59 新浪体育

  本报讯 由于对米伦突然转投北京国安队一事不服,重庆力帆俱乐部就这一转会事情中有关经纪人的违规行为,昨天正式向中国足协讼诉委员递交了申诉书。

  申诉书中称:“去年足协杯赛结束以后,我方一直与米伦及其经纪人保持着联系,到今年3月上旬,双方通过电话已基本上就转会费、工资基本达成一致。我方并于今年3月13日和16日分别向米伦及其经纪人米托夫发出邀请函,邀请二人来华签约。

  3月19日晚,米伦及其米托夫抵渝。3月21日,我方与米托夫及中方经纪人刘奕就米伦的租借费、工资及其他合同细节达成完全一致:租借费为一年18.5万美元,工资为8.5万美元。由于当时时间已至凌晨,无法起草正式合同文本,双方约定第二天上午签约,保方经纪人米托夫非常明确地告诉我方,由刘奕代表保方俱乐部签字,并声称刘奕有全套合法授权书,刘奕也承诺第二天向我方提供相关授权书。我方石雪清总经理、王伟总助、李春满教练及翻译王斌参加了谈判的全过程,是整个谈判的见证人。3月22日上午,刘奕称为加快速度,保方经纪人已于当日上午飞赴保加利亚催办转会证明,当日上午刘奕在租借协议上签字,但称将授权书忘在酒店了,他承诺在23日交给我方。我方于是向中国足协发去了米伦的注册表、报名表和催要国际转会证明的申请,并给米伦发放了全套运动装备。同时,我们向重庆新闻媒体发布了签约的消息。但当晚,刘奕却主动打电话给重庆晚报,声称双方并未签订协议。

  23日上午,在我方的一再催促下,刘奕突然声称他没有保方的授权书。鉴于事态的突然变化,我方不得不于当晚与保方经纪人直接联系,以便弄清事实真相,但对方突然提出加价15万美元。这种没有诚意的漫天要价,我方是不能同意的。3月24日中午,米伦突然失踪,事后经调查,我方掌握了充分的证据证明,是刘奕的父亲刘培黎替米伦结帐,并将他带离酒店,登上了下午飞往北京的飞机。直到3月25日晚,米托夫和刘奕在电话中仍声称,不知道米伦的去向。

  综合上述事实可以证明,经纪人米托夫及刘奕在与我方签订了转会协议后,仍与其他中国俱乐部商谈并办理米伦的转会事宜,严重违反了中国足协和国际足联有关经纪人的规定,扰乱了中国的球员转会市场,给我俱乐部和北京国安俱乐部造成了极大的损失。我们恳请中国足协在调查了解后,严肃处理违规经纪人,还我俱乐部一个公道。

  为此,我俱乐部提出以下诉讼请求:

  一吊销刘奕的经纪人执照,并上报国际足联,对保方经纪人米托夫作出相应的处罚。

  二要求刘奕及保方经纪人米托夫赔偿对我俱乐部造成的经济损失5万美金。

  三鉴于米伦在此次转会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建议中国足协在此事调查清楚之前,对米伦的注册及参赛资格持慎重态度。(北京晚报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力帆-防守反击磨垮申花--李章洙改变战术欲出奇招 (2001/3/28 11:26)
米伦转投国安有隐情 力帆要向中国足协讨说法 (2001/3/28 08:03)
赔我5万美金!力帆昨向中国足协提出诉讼请求 (2001/3/28 07:58)
米伦转投国安有隐情 力帆要向足协讨说法 (2001/3/28 07:52)
外援米伦失踪 力帆“没完没了” 国安“不见不散” (2001/3/28 02:43)
米伦神秘失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