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要做一个正直的人--铁帅李章洙不齿“经纪人”行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8日08:01 新浪体育

  “要做一个正直的人”,这是今晚力帆队主教练李章洙得知米伦加盟国安队后的感慨之言,并对经纪人在此事中扮演的不光彩角色表示了极大的愤慨。

  在“米伦事件”发生后,作为球队主教练,李章洙一直没有发表过看法。不过,当今天笔者采访结束后,李导突然问笔者:“你采访完了,现在该我采访你了,你对米伦这事怎么看?”笔者如实回答:这是经纪人出尔反尔造成的。李章洙频频点头不语。良久,李导说,
(经纪人)为了小小的利益就出卖自己的父亲(指刘奕否认其父刘培黎参予了米伦转会一事),如果再有更大的利益,他不就要出卖重庆、甚至国家的利益了!又一阵沉默后,李章洙感叹道:做人就要做一个正直的人、堂堂正正的人,不管遇到什么难处,什么问题,都不能丢掉做人的根本原则!李导说,人毕竟不同于动物,人是有思考能力的。做事情就要想清楚。即使是动物,就像一只狗,如果主人宠爱它,它还会摇摇尾巴表示、表示,更何况人呢?(重庆经济报/周晓亮)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米伦转投国安有隐情 力帆要向足协讨说法 (2001/3/28 07:52)
杨祖武、石雪清再唱对手戏 米伦加盟国安内幕 (2001/3/28 07:51)
重庆“救火队员”效力国安 米伦昨日亮相工体 (2001/3/28 07:45)
国安签米伦 锋线起杀机 明日战泰山可望上场 (2001/3/28 06:52)
外援米伦失踪 力帆“没完没了” 国安“不见不散” (2001/3/28 02:43)
米伦神秘失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