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批驳主帅亨利为水货--海狮欲起诉造谣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8日14:51 《足球》报

  好事烦事,加上不好不烦事,近几天沈阳海狮的事挺多。

  烦事:批驳内讧谣传

  近日有媒体传播沈阳海狮队某资深教练批驳主教练亨利为水货,水平也无法与原教练涅波姆尼奇相提并论。

  章健听了这条消息后说:“如果队内真有人说了不利于团结的话,那么我们肯定会请他走人。”27日晚,章健召开全队大会,强调球队在联赛之前要团结。海狮队目前的中方教练组成员只有张光莹、盖增臣、蒋立升和朴俊杰4人,23日盖增臣暂离海狮队,到大连为海狮队寻找训练场地。海狮队前6场比赛4客2主,客场也都是对北方队,海狮队在沈阳难寻合适草坪,所以海狮队打算借道大连训练。据记者了解,22日盖增臣正式进入海狮队教练组后,晚上与主教练亨利长谈了一个小时,亨利希望盖增臣能在具体工作上帮一把。章健也对盖增臣寄予厚望,他原希望盖增臣能负责中场球员的训练,杨朝晖负责前锋训练,当然杨朝晖只在海狮队呆了三天就离开了队伍。以盖增臣刚入队的现时处境,就说亨利是水货当然不现实。

  另一名助教朴俊杰原来被章健当成培养对象,章健主要希望朴俊杰能在亨利跟前多学点东西,然后训练海狮二队,而亨利对朴俊杰肯动脑子又谦虚好学的态度十分欣赏,现在有意把他留在教练组。至于为人厚道又德高望重的蒋立升对亨利说三道四的可能性也甚小,唯一具备“资深教练”条件、指责亨利的教练只剩下张光莹。张光莹训练出郑智、王新欣、徐亮等小字辈球员,他1996年进入海狮队训练组,历经李应发、李强、徐永来和涅波姆尼奇执教,算是海狮队真正元老,张光莹能扶助如此众多教练,足见他不是拆台教练。张光莹得知此事后也非常气愤,他说:“我怎么会说这种话呢?”章健在询问了所有中方教练后,亦说:“我们花这么多钱请外籍教练来沈阳,我们怎么可能比赛还没开踢就不相信他?这条消息看似针对外籍教练,实际却败坏了我们俱乐部的形象,所以我们随时会起诉这家媒体。”

  500“合家欢”优惠球迷之家

  首先是章健策划的“燃烧2001之火”将在3月3日上午在沈阳的一家大型商场前点燃。

  海狮的“燃烧2001之火”由套票发行和会员注册为引

  爆点,海狮的门票包括套票、包厢贵宾票、嘉宾票、普通票、学生票、军人票、下岗职工票七种,其中甲票30元、乙票20元、丙票10元、学生票6元、拥军票3元、公益票1元。据章健介绍,今年海狮要新推出一种“合家欢”的套票,它将给购买者近五折的优惠。这500套“合家欢”票准备在3月3日推出,是专门提供给举家看球的球迷。

  半数主力没签合同

  从昨晚开始,金客俱乐部开始与球员签订新赛季的合同。签约的结果并没有想像中那么顺利,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包括胡云峰、张扬、隋广陆、杜苹、张沈、徐冀宁在内的多名主力还没有签约。

  签约的地点是在国防乐园宾馆二楼会议室,由于总经理章健临时有事飞回北京,因此签约工作都是由副总经理许晓敏一个人完成。队员们被逐个叫去,合同就摆在桌面上,有的球员当场签了,有的看了合同后说要考虑一下就走了。每签完一个后,许晓敏都要与远在北京的章健通一次电话,汇报签约的情况。从晚上七点开始,签约进行了大约三个小时,队员们在宾馆过道中相遇的第一句话就是“签没签?”

  许多队员正是因为俱乐部定出的工资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才暂时没有签约。另外在外治伤的队员也没有签约,像张沈与徐冀宁,他们将在归队后再签订合同。据悉,新合同中队员们的工资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并没有像俱乐部所说的“有所降低”。其中,主力球员的基本工资是12000元,达到了中国足协的上限,替补队员分为两级,一级是9000,另一级为7000,队员们除了基本工资外,还有训练工资,金额同样按主力与替补进行梯形排列。

  其实,每年到签约时间出现队员不签的情况都很正常,在每个球队中都存在。虽然距本月28日中国足协规定的上报队员名单的最后日期只有一天了,但俱乐部有信心让所有队员都顺利签约,因为“不签约就意味着下岗。”(金焱、刘新友)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海狮“遗弃” 足协观望 彭伟军成为“三不管” (2001/2/28 02:19)
夯实后备力量基础 海狮足球学校初具规模 (2001/2/28 02:13)
“薄利多销”保球市 海狮门票不涨价 (2001/2/28 02:02)
捷克外援终于确定 海狮未能与彭伟军签约 (2001/2/26 19:37)
海狮-恢复训练膝伤加重 徐冀宁赴京治伤 (2001/2/26 04:04)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