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非现役国脚被急招回国 力帆措手不及欲留难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8日11:45 重庆晚报

  在上周日的川渝对抗赛回合比赛中,力帆队上场的三个黑人前锋都有较好的表现,然而,只踢了28分钟就显示出较高水平的南非现役国脚恩里克却要在近日回南非参加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这一突然情况使力帆俱乐部有些措手不及。

  在上周日的川渝对抗赛中,恩里克下半场17分钟时身披4号球衣上场,虽然没能破门得分,但他的几次突破、过人和传球却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由于南非队在上周日客场对马拉维队的一场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南非队客场2比1获胜)中一个前锋受伤,南非足协急召替补队员恩里克回国备战3月9日主场对几内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并要求他于3月3日前回南非队报到,这样,恩里克最迟于明天(3月1日)就必须离开重庆转道北京回国。

  听到这个消息后,力帆俱乐部负责引进外援的官员陈宇非常着急,因为恩里克虽然不错,但他毕竟只在川渝对抗赛这样的正式比赛中踢了28分钟,要求教练组立即就拍板与他签约,未免强人所难,况且另两名前锋福迪和法图希都有不俗的表现。按常理,包括恩里克在内的三名黑人前锋都还需要两到三场比赛的考察。

  如果放走恩里克,那他肯定不可能再回来了,这样未免有点可惜,怎么办呢?据陈宇介绍,南非队员参加一场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即使作为替补队员不上场,也有折合人民币约四万元的补贴。陈宇说,如果力帆俱乐部要求恩里克留下来继续试训,而届时又不与他签约,但能够补偿他这笔钱,或许他愿意留下来,因为南非国家队召他回去,可能也是把他作为替补队员备用。陈宇表示,这只是他自己的一种设想,还得俱乐部老板作出最后决定。

  据资料介绍,恩里克今年23岁,身高1.83米,代表南非国奥队参加过今年的悉尼奥运会。(于次)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川渝对抗力帆落败 重庆媒体淡化成绩、看重未来前景 (2001/2/27 08:40)
魏群:全兴没有施放最大能量 力帆打得孬 (2001/2/26 10:13)
图文-川渝对抗全兴力克力帆 黎兵进球后意气风发 (2001/2/26 01:43)
图文-川渝对抗全兴力克力帆 马麦罗得分后跪下祈祷 (2001/2/26 01:23)
川渝对抗赛首回合 力帆新“矛”难破全兴“霍”盾(附图) (2001/2/25 20:2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