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深圳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嫖娼事件”风云再起--深圳平安俱乐部重新打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8日11:44 深圳商报

  本报讯 深圳足球俱乐部委托代理律师赵旭东表示,深圳足球俱乐部状告足球报社一案已经重新起诉,昨天他已经收到了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受理通知书。

  赵旭东律师说,新的诉状在内容上没有变化,仍是因《足球》报刊登的“深圳六名球员嫖娼被捉”一文对深圳足球俱乐部构成名誉侵权,只是在诉讼主体上将广州日报社改为足球报社,具体的开庭时间还要等待中院的通知。

  谈到从平安撤诉到重新起诉这20多天的时间内,原告、被告是否尝试过和解时,赵律师表示双方是有过接触和协商,但意见有分歧。

  黄松良律师昨晚也以足球报社委托诉讼代理人的身份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在记者询问他对平安重新起诉足球报社的态度时,他说:“告就告呗,那我还能怎么办?”

  黄律师表示诉讼双方的确有过多次接触,双方一直在谈,平安没起诉之前也谈过,他不同意平安重新起诉是因为双方谈不拢的说法。他认为谈也正常,打官司也很正常,再大的官司、再复杂的问题都有和解的可能。

  黄律师表示他现在还没有收到深圳中院有关的诉讼文书,待拿到后才会对这场重新起诉的官司发表意见。(张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球》接到法院通知:深圳平安主动提出撤诉 (2000/12/07 10:20)
平安状告《足球》 真相愈辨愈明--《足球》 (2000/11/13 17:11)
就甲A平安俱乐部诉状 《足球》报解答记者焦点问题 (2000/11/09 14:32)
《足球》:平安告错了对象 平安:为什么撤诉? (2000/11/09 03:43)
《足球》:不希望平安俱乐部撤诉 (2000/11/08 08:36)
平安诉状送达《足球》 原告被告反应不一 (2000/11/07 08:58)
“嫖娼事件”秋后算账--平安俱乐部状告《足球》 (2000/10/16 12:58)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