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闻鸡起舞 踏雪苦练 海狮弃将开展“自救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7:15 新民体育报

  一场特大的暴风雪再次登陆辽沈大地,使得北国成为一片银白的世界。在这寒冷难熬的日子里,记者发现沈阳海狮队的几位失意人的身影,他们在训练场上艰难地跑圈……

  前任队长、如今已被挂牌出售的王广宁是练得最卖力的一个。从海狮队的驻地沈阳炮兵学院到他自己联系的毅智和虎星足校,都有王广宁出没的身影。王广宁告诉记者,大部队已上温暖的成都集训了,自己是被挂牌的球员,失去了南下集训的机会,只有自己抓紧机会训练,才能保持一个好的竞技状态。“上榜摘牌涉及很多复杂的原因,如果没有良好的状态,还不下岗失业啊!”王广宁虽跟记者打趣,但话里分明透着酸楚。

  据了解,王广宁每天进行1个小时的本能训练,雷打不动。“这个时候只能自己救自己了。”他的话里充满了一丝感叹。

  在海狮上榜的6名战将中,王广宁、隋广陆、杨常进、曹旭这些海狮“当家小生”都是被俱乐部主动挂牌的。他们四人中,与王广宁想法相近的杨常进、曹旭两位新人天还没亮就给自己“加灶”。据悉,这三将的流向多半是甲B或乙级球队,任凭天降大雪,他们的训练都没有中断过。即使是摘牌形势最乐观的隋广陆,每天也是在雪中练体能。他告诉记者:“这时候谁敢不练,除非你不再踢球了,谁敢拿自己的前程开玩笑?”

  快马高峰国安遭拒这一事被国内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但据知情人士说,高峰转会成功的可能性仍较大。据悉,一些甲B俱乐部闻风而动,他们想借甲B扩军的传闻引进这位王牌杀手,为冲A成功作准备,现在关键的是高峰本人是否愿意“降价出售”。

  庄毅的出路则不是那么明朗。官司缠身的庄毅,无暇顾及自己的下一个“驿站”,他正在全力进行上诉工作。从种种迹象看,庄毅挂靴当足球老板的可能性最大。(李守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波转会激怒海狮 章健开出国内“最高身价” (2000/11/27 13:42)
海狮-章健与高峰成情敌?--且听章健如何说 (2000/11/27 10:58)
海狮-“浪子”的家在哪? 面对面感受高峰锋芒 (2000/11/27 07:50)
海狮-后防大将陈波也要转会 (2000/11/27 02:04)
择法国名帅 引高卢外援 章健催生“金牌海狮” (2000/11/24 02:32)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