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足伤了我的心 肖战波为“120万元年薪”气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5:04 体育周报

  11月27日是足协规定递交转会申请的最后日子,肖战波告诉记者,这回他是真的要走了。

  肖战波告诉记者:从足协下达转会条例那天起,自己便开始等待辽足俱乐部官员找自己谈谈。因为按照规定,自己已经符合转会的年龄,所以自己首先想了解一下俱乐部的看法。

  这期间有几家俱乐部先后主动与这位辽宁队后防大将进行过接触,但均被肖战波婉然回绝,肖战波坦言自己希望留下来。

  但不知为何俱乐部迟迟没有与肖战波进行沟通,因此肖战波不得不与妻子刑丹一次次主动找到俱乐部。回忆起几天前的情形,刑丹笑着对记者说:都说辽足要留战波,可左等右等也没人找我们,结果是我们这要转会的人主动提出来明年能不能留下来。结果俱乐部一次次回避着我们。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薪水的多少是衡量其个人价值的标准,抛去感情因素,一名球员的付出的确需要与回报成正比或相差无几,可是肖战波告诉记者,自己作为一名主力球员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

  从1996年便开始为辽宁队效力的肖战波已经连续五个赛季作为主力球员征战联赛,可眼下肖战波的待遇在辽宁队只能算作二等,同是主力球员,肖战波与曲圣卿等人的年薪相差近20万元。为此,“我没想过我要在辽宁队拿最多的钱,我希望相差的不要太悬殊,大家在场上都是主力,可同样11个人怎么有那么太的差别,我只希望能够体现自身价值。”肖战波如是说。?

  对于有消息称肖战波向俱乐部索要年薪120万元的天价,闻听此事,肖战波气得满脸通红:“我可以保证,我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从来没有向俱乐部提出过120万的年薪,这完全是造谣。到现在为止,我没有向俱乐部开出任何一个价格,只是希望俱乐部能给我一个标准,如果我能够接受就一定留下来。120万,我做梦都没有想过。俱乐部是从哪里听说的呢?说句心里话,即使是俱乐部给我开出这个价格我也不敢接受,除非这是辽宁队的平均水平。”?

  “我真的不希望别人认为我肖波是为了钱而离开辽宁队。我从来没有过漫天要价。我喜欢辽宁队,愿意为他效力一辈子。但我希望辽宁队能够尊重我。上周,我几次找到俱乐部希望他们给我一个答复,可直到现在也没有回信,明天就是转会的最后一天,辽宁队如果真的不要我了,那我只要选择离开。”肖战波越来越低沉。

  采访中,肖战波与自己的爱人一直为横空而出的“120万元年薪”而气愤不已,“我真的比窦娥还冤,谁这么和我过意不去呀,尽管我现在要离开辽宁队,但这是被逼走的,而绝非是向俱乐部敲竹杠。”肖战波郑重地表明自己的态度。

  对于自己的去向,肖战波认为只有听天由命,几家钟意自己的俱乐部不知能否如愿,毕竟倒摘牌的情形很难预料。但现在到了不得不走的时候,相信凭借实力在哪儿都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 袁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肖战波与俱乐部闹僵 今日进行“最后谈判” (2000/11/27 00:44)
辽宁-环境不理想 待遇又降低 肖战波铁定走人 (2000/11/25 04:34)
辽足将尽最大的努力挽留曲圣卿、肖战波 (2000/11/22 13:59)
辽宁-肖战波坦言转会全为进入国家队 (2000/11/7 13:25)
辽宁-肖战波:“25岁”新规则的最大受益者 (2000/11/2 13:0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