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泰山虎将续签新合约 李明、宋黎辉去留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4:59 齐鲁晚报

  本报讯 除了几名年轻队员要挂牌“出售”和李明、宋黎辉等老将没有动静外,泰山大多数球员已经和俱乐部签约,泰山球员转会风波已经基本过去。

  也许是足协新出台的倒摘牌制让原本打算离开泰山队的一些球员放弃了离去的想法,开始与俱乐部续约。最早与俱乐部签约的是队中不到转会年龄的年轻队员,前段时间打算要回青岛踢球的李小鹏和范学伟上周也与俱乐部续约,亚洲杯结束后,李小鹏一直在青岛休假,在此期间,李小鹏曾向海牛俱乐部表达了回青岛踢球的愿望,但李小鹏返回济南后,俱乐部方面对他进行挽留,几次谈话后,李小鹏决定还留在泰山。此外,高尧、王超、邵延杰、郝伟、姜勇等人,都与俱乐部签订了明年赛季的合同,正在北京办事的舒畅也表示会继续留在泰山队,与俱乐部续约应没多大问题。

  足协不准引进外籍守门员的新规定也让泰山守门员这个位置的人选备受关注,上个赛季租借出去的两名守门员张蓬生和李青山都已经回来并与俱乐部签约,加上老门将王军和年轻的孙雷,泰山队中有四名守门员可供使用。

  此外,俱乐部已确定了上报足协的上榜名单,主要有唐明、王晓龙等几名年轻队员。

  虽然大多数的队员已经与俱乐部续签了合同,但队中两名绝对主力宋黎辉和李明,迟迟不见续约。宋黎辉最近也一直在为自己的事忙活,他现在一再否认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过接触,泰山俱乐部最近也和他进行了谈话,希望他能够留下来。李明目前既没有与俱乐部续约,也未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他表示还在认真考虑。今晚12点之前,欲转会的球员还可以提出转会申请,在最后期限前,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再提出转会不算是奇事。(时力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宿茂臻正式签约? 鲁能稳住主力要温旧梦 (2000/11/27 11:27)
鲁能-十虎将续签新合同 卡西有望继续效力 (2000/11/26 10:36)
三大“流言”叩问鲁能 佩佳已成泰山“当家老生” (2000/11/24 17:15)
图文-鲁能主教练“难产” 佩佳成了临时教练 (2000/11/21 22:05)
鲁能泰山队将参加九运会男子足球比赛 (2000/11/21 17:0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