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波转会激怒海狮 章健开出国内“最高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3:42 体坛周报

  11月26日,就是球员转会名单上报截止日期的前一天,沈阳海狮队队长陈波24日从成都返回沈阳,在25日与俱乐部方面沟通后已于26日将自己的转会申请报到了中国足协。与此同时,一度曾被俱乐部宣称可能会挂牌的隋广陆却在俱乐部的劝说下改变了主意,他将于29日前往成都与正在那里集训的海狮队会合。陈波突然提出转会,令海狮俱乐部极为恼火又束手无策。

  26日傍晚,记者采访了海狮老总章健,询问该俱乐部的球员转会名单是否有新变化,章健告诉记者,陈波已经提出了转会;高峰似乎还没有交来书面的转会申请,他本人近日也在与俱乐部方面沟通;而隋广陆的留队,用章健的话说则是“一直就没想挂他!”至于原来人们印象中可能会提出转会的谢育新和彭昌颖,此时还没有任何转会的迹象。

  章健显然对陈波在这个时候提出转会极为不满,他指责陈波“太对不起家乡人对他的情意!”章健还为陈波开出了“天价”--517万,这是截止目前俱乐部给转会球员开出的最高身价。他称这是根本足协的转会细则计算得出的,似乎是怕记者不信,章健告诉记者海狮方面给陈波的待遇非常优厚,并声称:“必要时,我们会把给陈波的待遇曝光!”

  稍后,记者又找到了陈波,陈波说自己要转会是由来已久的想法,并不是对海狮有什么意见,“只是想出去闯荡一番”。“自己年龄大了,这几年的青春也奉献给了沈阳队,出去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我只想去圆一下自己的梦”。陈波转会的态度非常坚决,他表示,俱乐部的挽留不会使他的态度有任何改变。至于海狮为他开出的“天价”,陈波不以为然,“要多少钱是俱乐部的事,这我管不着,但别人是否会按价付钱就不好说了,最终不行就靠足协的裁决执行。”陈波不愿透露自己要去哪支球队,“现在说也没用,不一定会被谁摘到”,但他还是表示,自己希望能去一支“好队”。看来,他离开海狮也有球队整体实力方面的原因。(王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上榜名单敲定 八人总身价超千万 (2000/11/28 10:52)
海狮-陈波:好合好散 章健:忘恩负义 (2000/11/28 10:39)
海狮-王广宁受困转会费 准备结束足球生涯 (2000/11/28 08:51)
转会“大限”已至 海狮四将心境迥异 (2000/11/28 00:58)
闻鸡起舞 踏雪苦练 海狮弃将开展“自救运动” (2000/11/27 17:15)
闻鸡起舞 踏雪苦练 海狮弃将开展“自救运动” (2000/11/27 16:42)
海狮-章健与高峰成情敌?--且听章健如何说 (2000/11/27 10:58)
海狮-“浪子”的家在哪? 面对面感受高峰锋芒 (2000/11/27 07:50)
海狮-后防大将陈波也要转会 (2000/11/27 02:04)
择法国名帅 引高卢外援 章健催生“金牌海狮” (2000/11/24 02:32)
海狮-后防大将陈波也要转会 (2000/11/27 02:04)
海狮-转会风波乍起 高峰、陈波想要“飞” (2000/11/06 18:08)
甲A:陈波“冤枉”得黄牌 曲乐恒后悔脚太“臭” (2000/04/03 21:17)
海狮-特殊“高间”里张扬秉性 面对面感受高峰锋芒 (2000/11/27 07:50)
择法国名帅 引高卢外援 建火爆球市 章健催生“金牌海狮” (2000/11/24 02:3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