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挂牌逼近最后时刻 实德球员转会充满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10:12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虽然今天是转会球员上榜的最后一天,但由于诸多原因,实德队中究竟有哪几名队员能够挂牌上榜,到昨晚仍充满变数。

  实德队中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的队员共有4名,分别为孙治、吴俊、王锋和刘玉健。前段时间,在充分听取了科萨的意见之后,俱乐部已同意放他们走。另外,为了能让一些打不上比赛但却比较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得到锻炼,俱乐部还初步决定将邹捷、邹鹏、安琦3人挂牌。不过,实德俱乐部并不想彻底失去这3名球员,因此他们将以租借形式上榜。  

  事情本来已基本确定,但由于收购敖东一事泡汤,实德有意将以上7名球员全部安排到新成立的乙级队中去,以确保明年能够顺利冲上甲B。  

  实德俱乐部计划如此运作:先将他们以租借形势挂牌上榜,然后由新成立的乙级俱乐部将其摘到。对此,4名申请转会的球员普遍表示不满。他们的态度是:肯定不去打乙级联赛,希望俱乐部能够以转会形式为自己挂牌。(隋海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张恩华为国家队利益放弃英超 (2000/11/27 09:04)
实德明年联赛不言夺冠 足球城引发强烈反响 (2000/11/25 21:24)
以不变应万变 实德冷静面对足球“乱世” (2000/11/24 06:07)
实德买敖东合不合行规?--戴大洪 (2000/11/23 16:31)
实德 请把足球留在延边--神龙异灵 (2000/11/23 11:04)
科萨:马明宇不应去意甲 实德能赢纽卡斯尔 (2000/11/20 22:1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