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球报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恩华为国家队利益放弃英超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7日09:04 球报

  昨天中午12点45分,张恩华乘坐国际航班飞往英国伦敦,正式开始在英甲球队格林斯比队的留洋生涯。由于他属于租借性质,租借期是12月1日至明年4月1日,张恩华的离去,不会对实德队下赛季联赛构成太多影响,这也是徐明总裁和俱乐部同意他短暂留学的原因。

  格林斯比与大连实德达成的协议的主要内容有如下几方面:第一,中国大连实德队队员张恩华以租借形式加盟英甲格林斯比俱乐部;第二,租借期为2000年12月1日至2001年4月1日,共计4个月;第三,租借费用为5万英镑,格林斯比俱乐部须在张恩华的国际转会手续办理齐全之时一次付清;第四,个人报酬方面,格林斯比许给张恩华的周薪为4000英镑;第五,租借期间,身为中国国家队主力队员的张恩华要归国参加国家队的重要比赛,格林斯比不得拒放。

  张恩华是在上周六拿到赴英签证的,几乎同时,英伦来电,张恩华的劳工许可证已然由英国的劳工部门批发下来,所以张恩华都没来得及再回一次大连,隔天就直接从北京出发了。那次航班是直飞伦敦的,格林斯比俱乐部的有关人员已经开车在那里等候,下飞机后张恩华将直接被接到球队所在的格林斯比城。张恩华告诉记者,他到达对方俱乐部后会立即与之签下个人工作合约,再过三天,自己的国际转会手续便会办理完毕。

  另外,张恩华临行前承认,纽卡斯尔通过某种渠道找过他,“但是我已经决定了不去纽卡斯尔!”张恩华拒绝英超球会抛来的橄榄枝主要是从国家队利益这个角度来考虑的,他说:“我现在到了格林斯比就会马上签约,这样我就可以系统地参加英国球队的训练、真正地得到上场打比赛的机会,这样我的个人状态不但不会下降,而且还会大大地提高;而倘若我去纽卡斯尔的话,那么肯定还得经历一个不正规的长试训期,更不会立即得到打英国联赛的机会,那样的话,状态下降也就在所难免了。但明年国家队有世界杯外围赛的任务--这也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冲世界杯了,所以我的状态是不可以在这时下滑的,那样会影响整个国家队的成绩的。”

  “所以,为了国家队,我现在不能去纽卡斯尔,尽管我知道去纽卡斯尔对个人前途更有好处!”张恩华还说,虽然自己明年四月才能归国,由此可能会错过国足最长时间的三个月大集训,但是自己并不担心会与队友出现配合上的生疏,只要自己在英甲中刻苦努力,那么回国后这方面只会做得更好。

  最后,张恩华为能在英伦重见孙继海李明吴承瑛范志毅等几名队友而兴奋无比。他说自己有时间会去为正在试训的几人加油的,希望大家都能留下,这样就谁也不是“孤军奋斗”了。(邱国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张恩华今日正式启程“秘密”赴英 (2000/11/26 13:24)
“嫉妒”足球先生张恩华 李玮锋自言身价三百万 (2000/11/25 11:47)
实德四国脚会师英格兰 张恩华赴英只差一步 (2000/11/24 07:48)
张恩华逼近英超纽卡斯尔 实德留洋潮浪有高低 (2000/11/23 09:12)
张恩华最渴望冲进世界杯 甲A联赛精英颁奖会侧记 (2000/11/17 18:44)
实德-很累但很值!--中国足球先生张恩华小记 (2000/11/17 14:52)
图文-实德队张恩华手捧“甲A最佳球员”奖 (2000/11/16 22:39)
租借费双方口径不一 张恩华本周难赴英甲 (2000/11/15 03:32)
英甲租借张恩华已定 希望“黑子”本周火速加盟 (2000/11/14 13:08)
实德俱乐部认真对待 张恩华赴英希望大增 (2000/11/13 13:3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