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记者采访差点被打死 边峰只提民事诉讼耐人寻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07:00 体育参考

  本报讯 近日,关于曲乐恒车祸事件又有了进的进展,据悉,在“曲乐恒大曝黑幕”中被提及的关键人物边峰已经向法院提出了诉讼请求。不过,耐人寻味的是,这个官司边峰不打刑事,只打民事,不讲诽谤,只讲名誉损害。对此,曲家又是如何应对的呢?

  26日下午,在北京康复中心继续治疗的曲乐恒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曲乐恒对当边峰的被告一事颇为不屑:“他有钱,愿意折腾就折腾呗。官司打起来更好,理不辩不明,曲家一
定奉陪到底。我就担心他‘忍气吞声’不理不睬呢。”

  记者提醒道:“但是看起来边峰身边也有高人指点,他选择了民事侵权的理由告状,目的非常清楚,就是要把他与你的事跟你与张玉宁之间的事区分开来,把名誉案与车祸事件区分开来,那么打这场官司对于你所希望的澄清事实真相未必有利。”

  “那就等法院的起诉书副本送到了再说吧。现在我跟你们记者一样,也仅仅是在网上看到了边峰要起诉的这条消息。至于他在哪家法院起诉、受没受理、什么时候开庭,我也是一问三不知。”曲乐恒没有做更多的解释,看起来,他并不愿在车祸事件之外的细枝末节上作过多纠缠。边峰想的,或许与曲家正相反。

  记者又问:“假如边峰起诉是真,那么你怎样看待他起诉的缘由呢?”

  曲乐恒说:“边峰是个怎样的人,轮不到我去下结论。他是不是黑社会分子,自有司法机关认定。我在向新闻界说明车祸事件的相关问题时,曾经引用过他说的一些话,谁是老二,谁是老七,都是他自己说的,这事咱编也编不出来。”

  此前,有评论说,曲家将“新闻发布会”改作“情况通气会”是有一定预见性的伏笔,此刻看来,绝非闲来之笔。

  记者又将从其它渠道了解到的边峰一些情况向曲家求证:“听说边峰在沈阳东陵区一带非常‘好使’,开过歌厅、饭店,现在做水泥预制板什么的生意,特有钱,经张伟(王滨沟乡派出所所长介绍,还在那里花20万买了老大一片山,家里常年有一二十个小伙子吃饭?)”

  曲乐恒说:“他家有多少人吃饭不关我的事,反正他出门带着保镖。你是记者,可以去沈阳调查访问一下,看看什么人出门需要带保镖?”

  记者又问及车祸发生时曲乐恒躺倒的位置问题。曲乐恒说:“车子撞的是左面,王刚说怕爆炸,要拖我下来,这样我应该在马路上,至于怎样到了右面的沟里,王刚与杨赫应该清楚,当时农场那个出来打酒的员工及现场救助的赤脚医生也应该记得。”

  然而,当记者向事发次日到现场采访过的某同行求证时,他说起来仍然余悸未消:“幸亏跑得快!到那里去采访都几乎被打死,农场那些人拼命追我!那要追上了还有好?为此我在沈阳也呆不下去了,车祸事件不久我就离开了报社。”

  如果是一件正常的车祸,那些人又为什么如此害怕记者?为什么不出来向公安局及传媒说个清楚?如果是正常的车祸,司机下意识(非有意识)地总要把自己让开,而让助手位撞上去。但是,在“425车祸事件”中张玉宁为什么这么“够意思”,让过曲乐恒把自己的一侧撞上大树?如果曲乐恒正常地经过了从路中到沟里的移位过程,王刚为什么不解释?现在的辽宁传媒包括第一时间做了大量调查的某体育专业报为何对车祸事件异常冷淡、漠不关心?

  曲乐恒回答不了记者在采访最后提出这几个问题,谁能回答?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有人告我太好了--曲乐恒获悉边峰起诉十分“高兴” (2001/4/26 08:16)
边峰起诉曲乐恒法院正式立案 最快5月底以后开庭 (2001/4/26 03:21)
车祸后曲乐恒被人动手脚 曲家披露车祸最新细节 (2001/4/25 11:15)
车祸后曲乐恒被人动手脚 曲家披露车祸最新细节 (2001/4/25 11:09)
曲乐恒京城“拍胸脯”:我和张玉宁一起上“测谎仪” (2001/4/23 08:02)
张玉宁仍是国足一员 张家可能两天后起诉曲乐恒 (2001/4/23 07:51)
放弃一手“抓黑一手“抓钱” 曲乐恒非把黑手抓住不可 (2001/4/16 16:05)
张玉宁到底扮演什么角色 曲乐恒暗示还有“猛料” (2001/4/16 09:34)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