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塞琼象田径选手 罗伯特脚底绊蒜--海狮该换外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5:03 沈阳晚报

  海狮队对八一队一战,除了进球功臣杜苹给广大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外,还有两个人让球迷们过目难忘,那就是本赛季新加盟的外援塞琼和罗伯特。不过,不同的是,这两位老外是“臭”得出了名。

  身披10号球衣的塞琼更像一名全能田径运动员,不仅擅跑,而且还有过人的投掷本领--掷界外球。可惜的是,此君擅跑却不会跑位,在前面常常是和胡云峰劲往一处使,跑得位
置重叠。要不就是该跑直线却跑斜线,该向里切却往外拉,搞得前卫队员给他传球老是合不上拍。如果他在边路拿球,突破传中是很难的,充其量是漫无目的一脚踢向禁区,至于到不到位,就不能强求了。此君力大掷球很远,却没有一次造成威胁,原因是他掷出的界外球见高见远不见快,头球攻门根本借不上劲。难怪,踢着踢着。球迷忍不住吼了一嗓子:“水货!”

  罗伯特是让人又爱又恨。此君发挥好的时候,抢断、补位都有板有眼,而且偶尔能传出几脚好球。不过,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时不时来一个低级失误,诸如漏脚或者绊蒜什么的。昨天比赛中,在十分从容的情况下,一脚传中踢疵了,引起全场哄堂大笑。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记者 刘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非得用洋枪吗?--给海狮提个建议 (2001/3/27 15:03)
海狮昨日赴津 亨利信心十足 (2001/3/27 15:03)
连进两球成为明星 海狮杜苹相信赛前预感 (2001/3/27 12:40)
海狮、力帆、国安待换马 甲A鸡肋外援末日来临 (2001/3/27 12:40)
章健盛赞海狮将士 杜苹警惕媒体“捧杀” (2001/3/27 01:39)
甲A第四轮泰达主场迎战海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