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川渝对抗力帆落败 重庆媒体淡化成绩、看重未来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7日08:40 华西都市报

  昨天,重庆的主要报纸都对“首届川渝足球对抗赛”作了报道,与主场对全兴不败纪录被打破相比,重庆媒体更注重对力帆队联赛前景和试训外援的关注。

  《重庆晚报》的头条标题为《川渝四年激情对抗全兴首次客场雄起--力帆失守大田湾》,在点评力帆队表现时,该报的观点是《比预想的好》。

  《重庆商报》认为,《力帆跌落川渝对抗》在预料之中,“后防线上两次致命失误使得力帆在老冤家全兴面前保持了7年的主场不败纪录成为历史,从而也让川渝之间对抗的天平逐渐向全兴倾斜。”虽然《李章洙没把输赢放心头》,但该报对《力帆仍闹外援荒》感到“好生失望”。

  《重庆晨报》以《川渝对抗力帆失先》为主题,该报记者在观察了试训外援后,认为《力帆渴求中场灵魂》,文中说,“最令李章洙头痛的是现在尚缺一名可以取代比坎尼奇的中场灵魂,充当进攻组织者。”

  但总体看来,重庆媒体认为,只要确定好外援,力帆队的实力不会比去年差多少。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川渝对抗表现欠佳有原因 全兴队员忙于倒时差 (2001/2/27 07:40)
《天府早报》:川渝双雄会 一切结果都显得苍白 (2001/2/26 10:35)
重庆球迷抵制“川渝对抗” (2001/2/26 10:18)
川渝对抗不是最好的比赛--霍顿否认全兴赢在运气 (2001/2/26 09:41)
全兴表现最佳的不是进球者--霍顿点评川渝对抗 (2001/2/26 09:13)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