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联赛最好实行自由转会--国力主帅卡洛斯海埂话时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5:50 体坛周报

  在海埂,陕西国力队主帅卡洛斯显得踌躇满志,以下是记者与他的对话实录。

  你在巴西休假的日子愉快吗?有许多巴西媒体报道你在中国的传奇之旅吧?

  休假期间基本是串亲戚,我一直以为海埂冬训是1月份的事情,没想到12月中旬就开始了,所以不得不匆匆结束休假。巴西的援外教练实在太多了,我在中国的成功不可能引起太大的轰动,不过也有一些媒体提到我。

  你在中国已是热门教练,相信会有其他球队来挖你?

  我不知道,我到哪里工作由我的经纪人李玉鸿来决定,我现在只知道要在国力队工作,我喜欢西安的足球氛围,老板对我也很好。

  今年你们要在甲A联赛中搏杀,你了解甲A各队吗?

  执教国力队后,我养成了一个习惯,在带队打完一轮甲B联赛之后,一定要看次日的甲A联赛,所以应该说对甲A还是了解的。甲A有四五支队伍属于第一集团,剩下的队伍都属于第二集团。

  12月份中国足坛最热门的话题是明年联赛赛制的改革,你是何时听到只升不降的消息的?

  我在巴西就听到了有关取消升降级的消息,但我一直无法确认,到了海埂,才知道这已经是事实。

  取消升降级对国力队是不是天大的喜讯?

  应该说对中国队是天大的喜讯,对你们参加世界杯有好处,国家队训练要时间,我完全支持取消升降级。

  事实上,取不取消升降级关系到国力队全年的命运,你不这样认为吗?

  如果有升降级,我们必须提出保级的口号,现在则不必了,不过我相信我们能拿到8至10名的成绩。

  每个教练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都有难言之隐,你的难处是什么?

  最大困难是在用人方面没有余地,我想要的人并不一定有,俱乐部给我什么人,我就得用这些人。有些想法我需要与俱乐部沟通。我想多说一句,中国足协最好明年实行自由转会,我建议明年中国足协允许每支球队有三四个自由转会名额。

  你对本队人气最旺的球员江洪被挂牌有什么看法?

  任何球员留与用都取决于俱乐部,就我本人而言,我非常喜欢江洪,他对我们去年冲A有很大帮助。我想这个问题还有余地,当然江洪的问题要在我与俱乐部老板谈完计划、目标之后才能最终定下来。

  你对海埂集训怎么看?

  中国足协的初衷是好的,也想往好的方向发展,比如听从大家意见取消了体测。海埂集训也不错,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但队员住宿条件太差了,一号楼还可以,另外三幢宿舍太糟糕子。

  国力队在海埂每天8点30分就开始训练,这是不是应了中国一句俗语“笨鸟先飞”?

  我并不认为有什么特别,我只想让队员在中午充分休息。

  说一个与国力队无关的话题,中国队就在离海埂不远的红塔基地集训,你认为他们明年有戏吗?

  我想日本、韩国不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这实际上给了中国队很好的机会。我认为伊朗队实力要强一些,但我对米卢有信心。(金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埂春训-国力迟到两天足协不会追究 (2000/12/20 07:51)
申花有兵无将 国力有将无兵--让卡洛斯和申花“速配” (2000/12/19 08:43)
国力海埂行难于“上青天” 卡洛斯会见老友米卢 (2000/12/19 07:38)
陕西国力迟迟不露面 海埂昨日未能“大团圆” (2000/12/18 13:41)
五牛-不理会只升不降 国力冲A头号功臣欲加盟 (2000/12/14 08:13)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