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八一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贾秀全回首申花感慨万千 开口直言与彼德的“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5:20 《球迷》报

  本报海埂报道 经过两年的变幻,贾秀全已经转换为了八一队的主教练,也许他早就想好了该如何换个风水。今天八一队训练结束后,记者在场边拦住贾秀全。

  采访是从他如何回到八一队谈起的,贾秀全说:“我是一名老兵,是八一体工大队将我培养起来的,我为八一队效力将近二十年,对它有着割舍不掉的感情。因此在八一队有困难的时候召唤我,我必须回来。”

  贾秀全和申花的分手相当平静,他也不愿谈及离开申花的具体原因。“说实话,赛季结束后我非常想继续留在申花,哪怕不让我当主教练也愿意,但有些东西是我自己左右不了的。申花俱乐部从上到下待我不薄,但有些做法让我不能理解。赛季结束后,彼德回南斯拉夫度假,我带队去香港打比赛,而就在那个时候我得知彼德下赛季肯定不会来申花执教,可俱乐部并没有就下赛季的具体设想跟我有任何交流。不管怎么说,我也是领队、中方教练组的领导,俱乐部的一些举动让我感觉到申花队中已经没有属于我的位置,而这个时候我的母队八一队向我发出了邀请,于是我去了八一。”

  “彼德的确是一名优秀的教练,但他自身也存在着一些不足,可到了最后他俨然成为了一名上海足球的‘救世主’,曾经有一篇文章说,彼德在联赛期间自始至终没有请过一次假,过中秋也是在球队里,我看了之后,心里很不好受,我们中方教练何尝不是和他一样,难道我们请了假回家吗?作为职业教练,事业为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何况申花俱乐部给了他那么丰厚的年薪。经过这一年,我觉得我并没有在彼德那里学到任何有益的东西。要说申花今年打得好,我想队员们的功劳是最大的。”

  由于八一队的特殊地位,贾秀全认为和其他甲A队相比,八一肯定存在着一些缺陷,“但我们这支球队有着一帮热血青年,有着良好的传统,这就是宝贵的财富,而我自己也比1994年带八一时成熟了许多,我有信心使八一队再次成为中国足坛的一支无敌之师。”(赵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一-主帅贾秀全:我与队员们是兄弟 (2000/12/23 04:05)
申花-为新赛季“播种” 贾秀全将不再任领队 (2000/11/12 11:14)
申花-个中滋味谁人懂--贾秀全想回八一也难 (2000/10/30 15:46)
申花:贾秀全渴望带队以示功力不凡 (2000/10/12 16:40)
申花:贾秀全“逼”彼德离开?--郁知非香港辩白 (2000/10/10 12:27)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