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教学比赛吃败仗 内尔松依旧坦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9:41 天津日报

  输球后的内尔松仍旧保持着那张没有太多表情的面孔。在赛后的采访中,他坚定地说:“我不会因为输了一场球就改变现在的一切。”

  昨天的比赛中,内尔松并未像平安主帅朱广沪那样跑到场上去指挥球员,而是始终平静地站在一旁观看比赛。即使在上半时落后时,中场休息的间歇他只是鼓励队员说:“没有关系,我们已有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现在也没有系统地进行技战术训练,所以你们只要自由发挥就可以了。”

  赛后内尔松表示,他不会为了几场教学赛去刻意地练习技战术,他说:“我有自己的长远计划,即在海埂打好体能基础,到乌拉圭后我将通过高强度的对抗训练及比赛来固定球队的阵型及确实主力阵容。”

  对三名新内援及几名二队队员的表现作评价时,内尔松表示:“他们都还不错,但我希望通过更长时间的训练比赛来观察他们。相比较而言,我认为陈波、崔立志发挥得更好一些。”(新报昆明电赵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教学赛因“特殊规定”负于平安 (2000/12/27 09:24)
市场收入2500万足令俱乐部惊喜--天津泰达年终回顾 (2000/12/25 23:22)
泰达-内尔松训练放松 俱乐部集体欢庆圣诞 (2000/12/25 09:51)
泰达自测体能成绩喜人 内尔松关注老将石勇(附图) (2000/12/23 15:52)
泰达俱乐部表态:我们不会考虑引进高峰 (2000/12/23 03:50)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