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章健登台载歌载舞 李勇“打架”遭严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2:09 辽沈晚报

  章健登台劳众将

  本报昆明电 记者张松报道 在赴海埂劳军的沈阳歌舞团的演员班子中有一名“特殊身份”的演员,这就是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

  据带队的歌舞团团长介绍,章健的歌唱得相当好,本月28日演出时章健将登台为海狮将士引吭高歌一曲,同时还将为歌舞团的女演员伴舞,相信章健的精彩演出定会令观众大饱眼福。

  李勇“打架”遭处分

   本报昆明电 记者张松报道 海狮球员李勇、李争在本月25日的训练中因口角纷争险些造成拳脚相向,领队张光莹及时将此事通报给俱乐部,鉴于此次争端的恶劣影响,海狮俱乐部给李勇、李争以停训处分,在停训期间视其表现进行最终裁定。

  据介绍,海狮队来年对球员的管理将更加严格,新版的《运动员管理条例》即将出台,海狮俱乐部将根据球员的体能状况、个人表现等综合因素为其打分,得分结果将直接同其工资、奖金、训练津贴等货币收益挂钩,此次处罚敲响了海狮从严治军的警钟。

  春训效果香港看

  本报昆明电 记者张松报道 海埂春训结束后,海狮队将于下个月16日奔赴香港同南华队打两场教学比赛,以检验球队的春训训练效果。

  海狮队与香港南华队的比赛上个月已预约,但因教学赛及相关手续未能办妥而未能成行,海狮队中目前从二队抽调上来7名年轻球员,这些球员中谁能随队赴港视其表现而定。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带领歌舞团上山 海狮总经理章健要“唱戏” (2000/12/27 07:38)
海狮怒吼“燃烧2001” 章健诠释“四大投入” (2000/12/27 02:08)
海狮-万里劳军耗资高达40万 陈波继任揭晓 (2000/12/26 01:36)
亨利能否超越“涅波神话”?--海狮两任名帅试比高 (2000/12/26 01:27)
海狮-章健上山慰问 歌舞团登台亮相海埂 (2000/12/25 16:14)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