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足酝酿资产重组 总产值明年力超亿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2:04 辽沈晚报

  资产重组改变命运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昨天辽足俱乐部透露,他们将在明年与省内一家巨型企业达成合作关系,这将在某种程度上改变辽足的命运。

  曾经有传闻,辽足俱乐部计划与东电集团进行合作,但是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在昨天畅想辽足来年的宏伟计划时突然透露说:现在辽足正在和省内一家巨型国有企业谈判,双方已经基本上达成了共识。但是仍然要对一些具体的细节进行磋商。据分析,这家企业很可能就是东电集团。因为早些时候该集团曾经在沈阳海狮与辽足之间选择了很久,而他们制定了投资足球的计划也早已经被媒体曝光。

  总产值明年超亿元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昨天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信誓旦旦地宣布:辽足俱乐部在明年的信息产业开发方面的总产值有可能突破亿元大关。

  辽足在今年信息产业方面的投资主要是200球星电话卡,这一项就使辽足收入400多万。而在多种因素的影响下,辽足在一年里并没有把此项工作作为开发的重点。而球星电话卡的市场开发潜力却非常大。辽足明年的产业开发工作中的一个重点就是信息产业的开发,而该项开发的核心也就是球星电话卡的发行。钟晓哲向记者表示,此项开发将以千万为单位来计算,如果工作得当,总产值很可能突破亿元。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谁当经理都无所谓” 辽足球员漠视人事变动 (2000/12/27 01:55)
辽足召开新闻通气会 钟晓哲做“临别演说” (2000/12/27 01:53)
程鹏辉昨抵沈阳 辽足“新掌门”择日继位 (2000/12/27 01:46)
经营、开发岂能分家?--试析辽足俱乐部明年运营体制 (2000/12/27 01:35)
寄望“少帅”续写神话 辽足决心重塑中场 (2000/12/27 00:46)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