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程鹏辉昨抵沈阳 辽足“新掌门”择日继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1:46 辽沈晚报

  昨天上午,程鹏辉从北京飞抵沈阳。未来几天内,辽足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将来沈宣布决定,届时程将正式入主辽足。

  对于程鹏辉的到来,辽足俱乐部上下一直都讳莫如深。虽然他们都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但这早已经被认为是严格的保密工作使然。记者昨天再次拨通了程鹏辉的电话,他正在亲属家休息。“我来辽足俱乐部作总经理的事情基本上已经和曹国俊董事长达成了共识。但是我在曹董事长到来之前还不能到辽足俱乐部报到。”

  当记者就有关他上任后可能与钟晓哲存在分工的问题进行提问的时候,程鹏辉表示:“我现在还不知道分工的事情,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到辽足俱乐部是来作总经理的。而有关我要主管俱乐部经营,而钟总要分管开发的事我现在实在是不清楚。”当记者问及究竟何时会到任时,程鹏辉说:“这要看曹董事长什么时候来。如果按照正常的程序来推算,元旦之前应该有个说法了。”

  据可靠消息,辽足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已于昨天晚上到达沈阳,但是他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钟晓哲发表临别感慨 程鹏辉上任几成定局 (2000/12/27 00:42)
程鹏辉今日入主辽足 钟晓哲退居幕后 (2000/12/26 10:57)
不带亲信 要求财权人事权 清除障碍--程鹏辉实话实说 (2000/12/26 01:20)
程鹏辉铁定出山 能否最终入主辽足尚未定论 (2000/12/25 20:29)
给我一百万我还不知道怎么花呢--程鹏辉透露心扉 (2000/12/25 14:03)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