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钟晓哲发表临别感慨 程鹏辉上任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0:42 新浪体育

  尽管辽足俱乐部一再否认程鹏辉即将出任总经理一说,但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钟晓哲的一番言论却为自己下课提出了最有力的佐证。

  钟晓哲说自己是误入足球圈,在出任总经理之前万万没有想到辽足的2000年会是这样。“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把这一年的经历写出来,全中国搞足球的人也就那么几百个,能有机会在足球圈里做一次是一种很好的经历”。

  关于辽足一年内三换教练一事,钟晓哲说:“这不是我们的初衷,但是没办法,任何球队都是输不起的,我们也一样,何况还有这样和那样的矛盾。张引不得不换,球迷和媒体的压力太大了;叶夫盖尼没能给球队带来质的飞跃,对王导(王洪礼)出任顾问一职不理解,主动提出辞职,我们就同意了他的选择”。

  钟晓哲认为今年最成功的一件事不是球队成功保级,而是为将来的发展吸取了足够的经验,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尤其是在俱乐部的基本建设上,他说,在产业经营方面,辽足明年的进步会令所有人吃惊,单纯产业经营收入就会超过千万。“明年的球队冠名和胸前背后广告也谈的差不多了,具体名字我现在不能说,但我可以告诉大家,这是辽宁省内一家巨型企业”。

  钟晓哲在谈话中特别提到了曲乐恒问题,态度也缓和了不少。“足球是残忍的,而人生更是残酷的,车祸事发的时候,我们不可能想太多,救人要紧,别的事儿以后再说。至于有人说,这事儿要是处理不好,辽足会闹个三败俱伤,我要说的是,从车祸发生那一刻起就已经是三败俱伤了。合同期内,俱乐部完全负担了曲乐恒的费用,现在对于新合同双方的分歧比较大,所以谈起来比较困难。不象外界说的那样,俱乐部不管曲乐恒了,我们管,而且还会认真的管,但是也希望曲乐恒家也能理解俱乐部的难处。年底前,我们会给大家一个说法”。(荣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程鹏辉今日入主辽足 钟晓哲退居幕后 (2000/12/26 10:57)
不带亲信 要求财权人事权 清除障碍--程鹏辉实话实说 (2000/12/26 01:20)
程鹏辉铁定出山 能否最终入主辽足尚未定论 (2000/12/25 20:29)
给我一百万我还不知道怎么花呢--程鹏辉透露心扉 (2000/12/25 14:03)
昨与曹国俊首次密谈 程鹏辉入主辽足面临四大障碍 (2000/12/25 01:55)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