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瞄准摘牌大会 加紧续约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19:02 重庆晚报

  力帆俱乐部昨天作出决定,加快队员续约的工作,拟定摘牌的方案,力争在下月5日的摘牌大会上有所斩获。

  昨天上午,力帆俱乐部召开了高层会议,周五刚从韩国返渝的隆鑫队主教练李章洙出席了会议。会议作出了以下决定:一、加快与未签约队员的续约工作,并尽快地完成这项工作,给重庆球迷一个交待;二、尽快拟定一个摘牌的方案,其中包括摘牌的措施和对策。28日,中国足协将公布挂牌转会球员的名单,这份名单一公布,教练组应立即拿出一份摘牌的对象及顺序,即第一轮摘谁,第二轮摘谁。俱乐部要求,力争在今年的国内球员转会中能摘到球队需要的球员。(记者 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总裁尹明善畅谈中国足协的“只升不降” (2000/12/14 14:02)
力帆-备战超霸杯苦练体能 李章洙“特殊对待”姜峰和马克 (2000/12/12 11:22)
头号球星黎玄德转会力帆 越南不知收取多少转会费 (2000/12/11 22:39)
力帆-比坎尼奇备战超霸杯 马克仍未签约 (2000/12/11 14:07)
眼见杨晨德国受委屈 力帆老板尹明善想请回杨晨 (2000/12/11 13:03)
 新浪推荐
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