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挂牌队员浮出水面 国奥小将许辉去留引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10:31 天府早报

  本报讯 前几天因为中国足协没能就升降级给出最后的说法,转会似乎风平浪静,但是当足协官员在济南透露升降的方案要在明年足球工作会议上协商确定后,一些早有准备的球员开始行动了。全兴队领队吴廉称,在星期一上午就能确定哪些球员会出现在摘牌榜上。据可靠消息,不出意外,张伟哲、许辉、赵挺、林腾飞、张重光和步傲五位队员可能榜上有名。

  在转会申请截止前,今年的全兴不会有伤筋动骨的大变动。听说徐建业本来想动一动,但是在俱乐部的劝说下,他放弃了离队的念头,最后被“内部消化”了。他的情况有点像去年的苏耀坚,阿坚本想追随老塔去深圳队,但是在俱乐部的劝说下最后还是留了下来。

  张伟哲和许辉两人昨天已经向球队的领队吴廉提出了口头转会申请。张伟哲两年来几乎没有以主力的身份上过场,而许辉在去年只是前几场比赛上场打主力,几轮过后也成了替补,最后因治病连替补的位置也失去了。他们两人去向可能是同城的五牛队。郭瑞龙在近日也提出,内援的引进主要目标是后防队员,张和许两人均符合他的要求。昨晚俱乐部副总许勇说,他现在还没有收到一份转会书面申请。他重申了的俱乐部的原则,“只要对球员的发展有利,俱乐部肯定会放行,价格上也可以商量,一定会为球员着想。”

  除了张许二人是主动走人外,其它的三人则是俱乐部内定要挂牌的球员。赵挺去年上榜过,后来没有问津,最后俱乐部收留了他。而林腾飞、张重光和步傲则是新上榜的球员。张重光和步傲去年随一队训练几乎没有上场的机会,而林腾飞因为在体测第一没能过关,被发配到二队去。这些队员都没有在联赛上场,他们的价格不会太贵。俱乐部也希望他们找到一个好的归属。(谷正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高健斌为辽伤奔波 (2000/11/26 10:39)
全兴-姚夏、朱琪欲分赴英国、克罗地亚求医 (2000/11/26 09:52)
全兴-许勇称请霍顿是吃“补药” (2000/11/25 13:03)
全兴-仍没球员提出转会 许勇透露挂牌原则 (2000/11/25 09:29)
东亚兴起前南教练热潮 全兴弃帅米罗西远走韩国 (2000/11/24 07:5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