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主帅魏克兴:好外援不好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05:03 北京青年报

  北京国安队主帅魏克兴这几天在南斯拉夫边走边看,希望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外援。但现实情况并不太乐观,球员虽多,然而水平不错价钱合适者却并不好找。

  魏克兴介绍说:“我已经看了两场比赛,周三是红星队的主场比赛,周五我又去了诺维萨德市观看了甲级球队诺维萨德队与劳动队的一场比赛。在诺维萨德的看台上我碰到了刚从大连回来休假的科萨诺维奇,他说目前南斯拉夫国内球队的水平在下降,好一点的球员刚出名便被卖到了欧洲其他国家的俱乐部,留在国内的多是一些年轻队员或岁数较大的球员。从其他教练那里我也听到了类似的说法,不过对于我来说,找到适合国安队的理想外援是最主要的,但现在的情况是别人推荐的多,还没有一眼看上的。国安队理想的外援人选首先要头脑灵活,踢球聪明,为此我们必须要多途径寻找,不能仅仅寄希望于到南斯拉夫来就解决问题。”

  在两名准备重点考查的球员中,魏克兴目前只看了红星队那名国脚中后卫的一场比赛。“那场比赛的对手实力跟红星队相差较大,看不太出来此人的真正水平。”

  他说,“另据了解,这名球员的身价不低。我到这儿后还没跟红星俱乐部和他本人具体接触,最终能否谈成还是个未知数。好在这两天是比赛日,我可以看多场比赛,选择的余地还大一点。南斯拉夫的联赛12月初就将结束上半段比赛,现在我来的时机还是挺不错的。”魏克兴最关心的还有一个明年是否取消升降级的问题。当记者向他介绍目前仍无定论时,他语气中显得比较着急:“要是真取消了,那明年还不如放手锻炼国内年轻队员呢!”

  魏克兴此行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学习南斯拉夫球队的训练方法。明天他将继续观看红星队的训练,并参观俱乐部的设施。他说:“前两天我见过了红星队的现任主教练穆斯林,他在南斯拉夫有一定名气,我向他表示想跟他学学,他欣然答应,并邀请我随时去看他们的训练。”

  与魏克兴朝夕相处一个赛季的南斯拉夫教练米基这些天一直担当他的司机和向导。乔里奇原本计划周五前来贝尔格莱德与魏克兴见面,但他临时有事,这两位前任和现任国安队主帅的重逢只好被推迟。(王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考察外援--国安主教练魏克兴南斯拉夫之行追踪报道 (2000/11/25 12:29)
国安-转会潮中不再风平浪静 谢朝阳从没想离开 (2000/11/24 14:46)
国安在贝尔格莱德有人缘 魏克兴南斯拉夫寻觅新外援 (2000/11/24 11:55)
国安欲抢回冈玻斯 确曾探讨过租借罗马里奥 (2000/11/23 15:53)
重回京城困难重重 高峰难圆“国安梦” (2000/11/23 04:28)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