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有人告我太好了--曲乐恒获悉边峰起诉十分“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08:1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在延缓了一段时间后,在曲乐恒爆出的“车祸炸弹”中被称为黑社会“老二”的边峰终于向曲家发起了进攻,他已经向法院提出了民事诉讼。对此,曲乐恒不但不为自己担心,相反他还十分的高兴,他说:“有人告我太好了。”

  昨天当记者打电话给曲乐恒时,他正在进行日常的恢复性治疗。对于近日的恢复情况,曲乐恒说一切都很正常。提起边峰已经提出诉讼一事,曲乐恒一点也不紧张。他说他现在
也搞不懂这个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如果是真的,那么他到现在也没有收到法院的传票。但这样的事情边峰又没有理由凭空制造假消息。曲乐恒说,边峰上诉一事对他的情绪丝毫不会产生不利的影响,相反他还十分高兴。因为他十分希望能有像边峰这样的当事人能和他对簿公堂。“如果他真委屈,那他就和我当面对质好了,看看到底谁说的是假的。如果我说错了,我倒希望能还他一个清白。他希望有这样的机会,我更希望。”

  对于曲家父母担心外部环境会对张玉宁的情绪产生不良影响的问题,曲乐恒表示:“张玉宁现在情绪怎样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但是他做过什么他最清楚,如果没做什么违心的事,他紧张什么?”

  记者问曲乐恒,近两天张玉宁将到北京疗伤,到时张玉宁是否会去看望他时,曲乐恒十分肯定地回答:“不会,肯定不会,他来看我干吗?”(张勇)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边峰起诉曲乐恒法院正式立案 最快5月底以后开庭 (2001/4/26 03:21)
车祸后曲乐恒被人动手脚 曲家披露车祸最新细节 (2001/4/25 11:15)
车祸后曲乐恒被人动手脚 曲家披露车祸最新细节 (2001/4/25 11:09)
面对边峰起诉 曲家奉陪到底 张家没空管这事 (2001/4/24 08:50)
曲乐恒京城“拍胸脯”:我和张玉宁一起上“测谎仪” (2001/4/23 08:02)
张玉宁仍是国足一员 张家可能两天后起诉曲乐恒 (2001/4/23 07:51)
边峰正式起诉曲家 索赔10万元并在媒体赔礼道歉 (2001/4/23 01:38)
边峰正式起诉曲家 索赔10万元并在媒体赔礼道歉 (2001/4/23 01:32)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