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鲁能-宋黎辉成鲍利斯新宠 完全解禁为期不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07:54 体育晨报

  在昨天下午的热身赛中,刚刚被解除训练禁令的宋黎辉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上,虽然他在比赛中并没有直接为泰山队得分,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仍然非常抢眼。而在场边,鲍利斯的口中叫得最多的也是宋黎辉。

  下午4点多,宋黎辉便在队伍的前面早早地来到训练场。而在赛前准备活动中,宋黎辉一个人在角落里做着准备活动,多少显得有些寂寞。在之后泰山队一个5对5的分组赛中,在
进攻一方担任前腰的宋黎辉开始活跃起来。

  比赛开始后,宋黎辉在前腰位置上表现异常凶猛,场边观战的记者都对宋黎辉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他现在拼劲特足。不过,在上半场,他的一记单刀球打在守门员怀中让场边百多名观众大为叹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宋黎辉的表现更加突出,他在中场的调度让整个泰山队的攻防变得流畅起来,鲍利斯口中也不断地喊着“宋,传球;宋,突破!”并不时为他的传球叫好。当耿钰杰接宋黎辉的传球攻入泰山队的第三个球后,鲍利斯在场边笑了:“宋,传得好!”不知是爱屋及乌还是别的原因,宋黎辉的一次传球失误,鲍利斯竟然也在场边大声叫:“宋,传得好!”从目前来看,宋黎辉的状态非常好,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敬业精神也让球迷们称道。尤为重要的是,鲍利斯显然对宋黎辉非常欣赏,这从他对宋黎辉的表现非常关注并不断叫好便可见一斑。本场比赛,宋黎辉也是两名打满全场的队员之一。

  就目前来看,伴随着宋黎辉的优异表现和鲍利斯对他的赞赏有加,宋黎辉完全解禁的日子应该为期不远了。本报记者 陈永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鲁能-又回到前腰位置 宋黎辉有望解禁 (2001/04/19 13:30)
宋黎辉回归参加正式训练 鲁能称还没有解禁 (2001/04/18 11:08)
鲁能-大棒政策出效果 宋黎辉用万米跑悔过 (2001/04/04 14:27)
停赛、停训、停薪--鲁能大将宋黎辉太落寞 (2001/04/04 12:06)
不能上场比赛比什么都痛苦--鲁能大将宋黎辉决心痛改前非 (2001/04/02 14:44)
每月只有300元生活费 鲁能重罚宋黎辉不手软 (2001/03/30 09:01)
鲁能-董罡挥动第一“刀” 宋黎辉无限期全停 (2001/03/29 23:1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