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青岛表现令人咋舌 申花队员后怕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0:31 新闻晨报

  “这球赢得实在吓佬佬。”比赛结束后,申花队员三三两两登上回基地的大巴,关于比赛的话题一时还完不了。

  队员们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自从前两轮赢了球后,大家不由自主地有些轻飘飘,认为主场“畅饮”青啤应该没有问题,毕竟从近年的交手纪录来看,申花队全面占优,谁料想青啤队昨天的表现令人咋舌。“真的没想到。”申花队员们后怕不已,“要不是最后额
角头碰到天花板,进了一个球。不然,唉,想都不敢想。”队长申思长长地叹了口气。

  掉以轻心不能成为申花队昨天勉强战胜青啤队的理由,没有了降级压力的青啤队是役的表现的确令申花队员汗颜。申花队上半时并无出彩之处,青啤队外援埃莫森反在30分钟时突入申花队禁区,年轻的后卫卞军无奈之下只能将埃莫森拉倒,主裁判张雷果断地判罚极刑,巴力斯塔一蹴而就,青啤队以一球领先交换场地。

  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青啤队主帅国作金将上半场表现尚可的刘军替换下场,这种奇怪的换人引起一阵嘘声。看台上有球迷悄声议论,“是不是怕刘军下半场放水啊?”另一球迷回击道:“你怎么知道青岛队就赢定了呢?前两场申花队不都是反败为胜的吗?”

  申花总经理郁知非背着手、沉着脸,走下主席台,下半场比赛开始了好久,他还没有落座。看来,郁知非又到休息室给球员打气了。

  借球迷吉言,申花队果然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就由兰科维奇妙传托米奇,后者大力施射,皮球直飞球门远角,将比分扳平。

  易地再战后,上半场还算平和的球场气氛顿时变了味———球场成了火药桶。请看以下镜头:

  在比赛中有上佳发挥的青啤队年轻门将朱世谦因为情急之下推倒吴承瑛,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也许是为了找回平衡,主裁判不久就利用“职务之便”,用两张黄牌将忻峰罚下场;

  除了两张红牌外,双方还领受了8张黄牌,这在联赛中称不上空前,也算少见。

  离终场越来越近,眼见申花队即将迎来本赛季的首场平局,谁知,这在此时,奇迹出现了。终场前半分钟,申花队罚出一记弧度极佳的角球,拉萨和对方后卫同时跃起,皮球打在救驾心切的后卫陈刚脚脖子上,改变了方向飞入自家球门。

  全场沸腾了,申花队再次后来居上,赢得了三连胜。蓝魔们和不是蓝魔的人们笑啊,跳啊,虹口足球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尽管申花获得了胜利,但付出的代价是相当惨重的:兰柯维奇和忻峰下轮停赛;主力前卫祁宏因与对手相撞,昨晚就被送入医院,腰部血肿被查出“+++”,并伴有血尿,极有可能不能参加下轮与力帆队的比赛。本报记者鲁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