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正文
实德-不满意队员不冷静之举 科萨休息室“训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9:26 大连日报

  昨天的连津之战火爆异常,尤其是在比赛快结束时,比赛场面已基本失控。这个时候,以脾气火爆著称的实德队主教练科萨在做些什么呢?

  在比赛场地通往主席台的楼梯上,科萨、翻译柴盛萱和实德集团副总隋信敏三个人正全神贯注地注视着比赛场上局势的发展。比赛场上,双方队员又一次发生激烈的“身体接触”,队员们开始推推搡搡,而科萨也“急”了,不过,他并不是因为生气而“急”了,他是怕队员们有什么过激之举,他双手高高抬起又使劲地按下,示意场上队员要冷静,虽然场上队员不一定能够看得见科萨,但科萨的“表情”看起来还是极为夸张。

  比赛总算结束了。科萨转身走进了休息室。此时,他的表情显得极为严肃,待队员们陆续走进休息室后,科萨开始了他的“训话”,“在比赛没有按照我们的方式进行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能换一种方式来赢得胜利?……比如用智慧来赢球,靠智慧赢不了,我们还可以靠意志来赢球,海东、继海、李明,你们说对吗?”显然,科萨对场上队员们的某些不冷静之举并不满意,或者说是有些担心,但科萨却以他特有的方式委婉地“批评”了队员,不过,旁听者却找不到半句“批评”的字眼,也许,科萨知道这个时候“循循善诱”远比“一针见血”更有效。

  在确切地知道了队员们已经接受了自己的“意见”之后,科萨也不忘抓住时机提出他的要求:“几天后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没有时间庆贺今天的胜利,今后我们所要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集中精神,专心致志,迎接下一场比赛,今晚我们必须准时回家休息!你们明白吗?”在科萨不容置疑的口气中,科萨得到了他最满意的回答:“明白!”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实德-科萨坐镇“临时指挥所”难得清闲 (2001/3/26 08:56)
评论-《体育周报》:申花风头盖过实德--连沪争霸的疑问 (2001/3/26 08:56)
循循善诱远比一针见血有效 连津之战后的科萨 (2001/3/26 08:56)
实德VS泰达-低能裁判“导演”无聊比赛 (2001/3/26 08:01)
裁判“帮”实德搞定泰达 沪连争霸实德渐落下风 (2001/3/26 03:48)
孙继海攻守兼备-实德vs泰达焦点球员技术统计及点评 (2001/3/25 23:04)
甲A综述-申花实德胜得窝囊 裁判表现异常抢眼 (2001/3/25 23:01)
图文-实德2-1泰达 于根伟遭对手凶狠铲断 (2001/3/25 22:17)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三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