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四川商务通进球了 主教练霍顿如释重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9:25 天府早报

  和卡洛斯相比,博比·霍顿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绅士,无论从衣着、谈吐,还是比赛过程的表现。

  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霍顿有“迟到”的习惯,何况3球屠狼,霍师傅自然有唱压轴戏的理由。在卡洛斯高谈阔论之后,霍顿才清了清嗓子,娓娓道来: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在魏群离场后,比赛发生了变化,我们也踢得艰苦,但对方在0:2落后的情况下,既便11打10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让我开心的是,乌克亚进了3个球,上一场黎兵进了2个,我们的射手进球了,这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对他钦定的外援乌克亚,霍顿给了相当高的评价:他是一个优秀的前锋,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和全队的磨合,我坚信他会越打越好。

  有意思的是,商务通的首场胜利让沉稳的霍顿也有些飘飘然,他当着卡洛斯的面反复说着这样的话:“感谢陕西来的朋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比赛。”

  对于老掉牙的“下课”吼声,霍顿照例一副蔑视态度:“我从来不关心这个问题,我是关心球队的表现。”

  为了昨天的3分,全兴付出了1红、4黄的沉重代价,下轮,徐建业、魏群将不能上场,对此霍顿不无耽心:下周要打两场比赛,我们需要时间来恢复调整,尤其对后防线要重新组织。 记者 李天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