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力帆-李章洙愤然“脱衣秀” “尹明善下课”震耳欲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8:56 体育周报

  1比1的结果显然不能让重庆球迷满意,在一片震耳欲聋的“尹明善下课”声中,力帆集团董事长尹喜地开着白色凌志车,悄悄地随人流散去。就在两个小时前,在同一个地方,他听到的却是球迷的欢呼和发自肺腑的“雄起”声。他的父亲、力帆集团名誉董事长尹明善只能无奈地摇头:“我早就不在俱乐部任职了,现在让我下课,我都不知道该从哪儿下起。”

>  李章洙渴望下课

  当赵立春在下半场34分钟打进扳平一球时,李章洙看上去并不特别兴奋,这个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进网窝的球靠的是运气。虽然解禁后的佐拉表现尚可,但进攻乏力的痼疾并没能得到解决。力帆队整场比赛根本就没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反倒是国安队频频利用速度撕开力帆队防线。如果不是门将符宾表现神勇,力帆队上半场可能就将以3球落后。一向硬气的李章洙赛后不得不低下了头,他在谈到球队今后的形势时格外悲观:“现在队里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还会遇到更多困难,只能一点点地去解决。”

  心生去意的李章洙曾表示,他怎么也没想到与力帆的合作会是这样一种结果。他现在更希望力帆让他提前下课,这样,他在经济上也不会有什么损失。虽然尹喜地现场观战,但李章洙自始至终没跟他打招呼。眼下,李章洙与尹氏父子积怨颇深,几乎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外援引进不力让李章洙不满,“李章洙收了20万”的传闻更让他对尹氏父子彻底失去信任。用老李的话说就是:“这样的事,只有俱乐部高层人士才说得出来,这说明是俱乐部有人想看我的笑话。”力帆俱乐部在李章洙与南方某专业报打官司一事上的冷淡让他心寒。据介绍,最近一段时间,李章洙像是变了一个人,很少开口说话。对于官司,李章洙志在必得,因为一旦输掉官司,他将彻底失去信誉,很难再在韩国立足。由于得不到力帆俱乐部的支持,李章洙不得不自己去打这个让他头痛的官司,这也牵扯了他大部分的精力。球队迟迟不能开和让他上火,比赛中他更是上演了一幕激情“脱衣秀”:看到队员不听从指挥导致失误,李章洙狠狠地将衣服摔在了地上,冲到场边大声怒吼。一直深感对不起球迷的李章洙赛后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如果能够使球队成绩上去,我下不下课无所谓。”

  米伦出走昭示力帆乱局

  在李章洙看来,力帆现在成绩不理想,在于联赛开始前对今年形势的判断失误。由于今年取消降级,力帆集团最初打算弃用队中的3名外援马克、比坎尼奇和米伦,原因很简单--省钱。而这个决定却引发了尹氏父子与李章洙的矛盾,因为全部留用3名洋将、力争联赛冠军是李章洙留在重庆继续执教的前提。等足协有关中超联赛的规程出台,力帆将目光重新锁定3名旧将时,马克和比坎已各自找到了婆家。由于经验不足,匆忙之中签下的佐拉等人并不好用,无奈之中将米伦招回。可是,已与俱乐部草签了租借合同的米伦24日下午神秘失踪。俱乐部一工作人员一语道出原因:“还不是为了一个钱字。现在知道我们需要人,他们就马上坐地涨价。”而尹明善在谈到米伦失踪问题时说:“刘奕作为米伦的中方经纪人,既然敢和力帆俱乐部谈判、敢在租借合同上签字,就一定有授权书。刘奕背信弃义,这件事情俱乐部将和个别人没完没了。”在谈到俱乐部眼下的混乱状况时,一位参与了球队转制全过程的人士表示:“球队成绩不好只是一个表象,问题的根子在力帆集团运作上的不规范。俱乐部与李章洙甚至及一些工作人员之间互相不信任,工作各顾一摊,彼此之间根本没什么合作。如果俱乐部再不采取措施,后果肯定是毁灭性的。”

  球迷开始倒戈

  开场仅4分钟就失球,整个上半场看不到丝毫扳平乃到取胜的希望,以火爆著称的重庆球迷齐声高喊下课。让力帆高层尴尬的是,球迷喊下课的对象并非主教练李章洙,而是力帆集团和已经宣布“退居俱乐部二线”的名誉董事长尹明善。与首场的爆满相比,本场比赛只有18000名球迷到现场,其中还包括1500名持赠票进场的重庆大学学生。加上通过其他渠道进场的“白票”观众,大田湾体育场本轮的上座率只有5成。

  比赛结束后,近千名球迷围住球场出口,不少球迷将手中的喇叭和矿泉水瓶子砸向客队大客车,一度试图冲击比赛中引起争议的国安球员邵佳一等人。在警方临时拘捕一名带头闹事球迷后,国安队员才在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的护送下离开赛场,而那名球迷也在警察一顿训斥后被放走。一名值勤民警不无担心地表示:“现在已经有球迷开始向力帆队队员扔东西了,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以后要是球队成绩再不好,挨砸的就不只是客队了。”本报记者 李冰 发自重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