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曲乐恒:张玉宁与张引闹矛盾 我成了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8:01 体育晨报

  3月25日,记者来到天都饭店看望了曲乐恒,原先以为曲乐恒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精神面貌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当听到中国足协已介入车祸事件时,记者感到足协态度的转变与曲乐恒回到沈阳活动不无关系,现在曲乐恒心急如焚,状态也比较萎糜。

  “辽足俱乐部每月借给的1.1万元用了吗?”记者问。曲明书说:“用了,没有别的资金,治疗只能用这笔钱了。”“3000元拿没拿?”记者问。“拿了不就是说我们承认了以前的
条件吗?我们找交通队,交通队让我们找俱乐部要钱。要是打GM1一个月就得2万多,为曲乐恒治病,我们能省就省了。”曲明书解释说。

  谈到假如和辽足俱乐部达成共识是不是还走法律这条路时,曲明书说:“从这事一开始,我们曲家为了俱乐部的名誉、为了俱乐部的保级、为了张玉宁有个好心情到国家队去踢球,我们做出了种种努力。如果辽足俱乐部解决不了和解决得不圆满,我会向媒体公布真实情况。如果满足了曲乐恒治病和今后生活这个条件,我们可以考虑不再诉诸法律。但是法律谁也抗拒不了,如果他犯了法,肯定跑不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我们可以私了,这与我们告不告是两回事。”

  至于前些时候有人说曲乐恒住那么高级的酒店,那是败辽足俱乐部的钱。曲乐恒气愤地说:“我不是来住酒店的,我是来解决问题的。我不是不想回家,毕竟那是我的家。我家住房面积是47平方米,轮椅在那小屋根本走不开,上下楼也不方便。另外,辽足俱乐部包我到25岁为止,现在我还是辽足的人,辽足俱乐部是我的家。”

  谈到下步曲家有什么打算,曲乐恒说:“我对得起辽足俱乐部,对得起张玉宁。张玉宁与张引之间闹矛盾,我成了牺牲品。我不能在这儿等下去了,他们辽足俱乐部动不动就开新闻发布会,我也能向新闻界公布‘车祸事件’真相。要不球迷们真认为我曲乐恒与张玉宁去喝大酒、找小姐出事活该。我要把事实真相说出去,我为什么喝酒,没有原因我能去吗?那天本来李铁找我有事,我没去,为什么?我要在近日说出这些真相,这样球迷才能理解我。”(虎 啸)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