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商务通-爱将朱琪给予霍顿底气 后卫失误成全乌克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8:01 体育晨报

  在经历了两个尴尬的平局之后,四川商务通队在主场终于以3:0的比分雄起,霍顿也暂时解除了后顾之忧。

  弃“苏”用“朱”

  在前两场,霍顿把球队不利的局面直接指向了队员,其中,苏耀坚受到了霍顿的强烈批评
,本场比赛,霍顿把苏耀坚放在了冷板凳上,而给予霍顿底气的正是霍顿的爱将朱琪。

  朱琪日前顺利通过了足协走过场的道德考试后成为霍顿手中至关重要的一枚棋子,霍顿本场比赛把他放在后腰上,与马明宇一起成为442阵型的中场双后腰。应该说,从本场比赛来看,四川队的中场的确有了很大的改善,尤其是在协防方面,霍顿的这一步棋走得不错。

  失误成全乌克亚

  本场比赛乌克亚独进3球,成为最耀眼的明星,而他的幸福恰恰建立在陕西国力队后卫频频失误的痛苦之上。乌克亚所进的第一球是国力后卫道格拉斯在第13分钟解围失误直接踢到乌克亚的脚上,乌克亚顺势打进;第二个是乌克亚在第25分钟在禁区弧顶的一个头球,站位靠前的守门员眼睁睁地看着皮球滚进网窝;第三个进球又是国力后卫下半场第13分钟传球失误,被乌克亚截得,单刀赴会再进一球。

  赛后,霍顿对乌克亚大肆夸奖起来:“很高兴乌克亚能打进三个球,再加上我们的黎兵上一轮进了2个,我们的射手很棒。”

  40分钟的煎熬

  四川队魏群在上半场第32分钟因手部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无奈之下,司职左后卫的王安治客串右后卫,原左前卫李庆回到左后卫的位置上,这样四川队的中场减为三人,攻防的压力骤增。此后,四川队开始陷入劣势,一度让国力队压着打。

  这种形势一直延续到下半场开始,调整后的四川队开始发动进攻,在第11分钟,陕西国力队4号队员谷红星被罚出场,四川队彻底扭转了局势,并在第13分钟攻入了第三个球,基本上摧垮了国力的士气。此后的比赛基本上失去了意义。

  赛后霍顿对这近40分钟的时间心有余悸:“红牌使比赛发生了变化,我们踢得很艰苦,少一个球员在场上,球队真的很不容易。”

  下课形势暂告解除

  胜利后的霍顿开始“张狂”起来,话很多:“陕西国力给我们贡献了很好的比赛。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当有记者询问他如何看待球迷喊他下课时,霍顿说:“我对这些呼声并不关心,我更关心我的球队,球队踢得很好,第一场对八一,我们踢得很好,第二场对天津,我们的表现也不错,这场比赛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从目前形势看,四川主场大胜基本上可以暂时缓和球迷、媒体与霍顿的矛盾,霍顿为自己又赢得了时间。不过根植在球迷与媒体心中的仍是不信任,霍顿如果不能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证明自己,下课声起只是早晚的事。本报记者 陈永(成都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