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亨利扬眉吐气 贾帅一脸晦气--海狮、八一两帅赛后写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4:07 辽沈晚报

  海狮队主场逞威大涨了亨利的志气。3月的锦州春寒料峭,寒意逼人,但内心激荡的亨利却满面红光,胜利令压抑许久的亨利一吐胸中浊气,正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输了两场比赛后,我觉得这场比赛必须拿下!与八一振邦队交手,我们找到了进攻的有效手段,我知道八一是支打防守反击的球队,我们对症下药,战术准备非常充分!我们的队伍是团结的,海狮队打一场进步一场,我们会越打越有信心!”用语谨慎的亨利此次出言便盛气凌人,绝无半分谦让之意。

  而八一少帅贾秀全则一脸败军之相的“晦气”,“我没什么好讲的,这么冷的天,这么糟糕的场地,八一队已经尽力而为了,八一球员经验、能力都不如海狮,输球很正常!”“贾导,您认为八一队目前的态势怎样,这场球的失利关键问题出在哪里?”闻此言,贾秀全显得有些不耐烦,“大家不是都看到了吗,八一综合实力不行,甲A其它13个队,都比八一强,八一以后还得输,输球很正常!”看贾秀全面有愠色,记者也不好火上浇油,新闻发布会就这样地不欢而散了。

  回到驻地,亨利谢绝了记者们的采访,“我要陪太太吃饭,过会儿再说吧。”熟悉内情的人都知道,亨利与妻子相敬如宾,在这种喜庆的氛围中,他自然要把最幸福的时段献给与自己相濡以沫的“贤内助”了。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两粒金子般入球挽救海狮 奇兵杜苹成了“救世主” (2001/3/26 04:05)
亨利“变阵”终见曙光--评点海狮首场胜利 (2001/3/26 03:55)
贾秀全输球心服口服--海狮胜八一新闻发布会 (2001/3/25 19:55)
图文-海狮2-0八一 胡云峰脚穿银靴如同带上风火轮 (2001/3/25 19:38)
图文-海狮2-0战胜八一 罗伯特杀出重围拔脚推射 (2001/3/25 19:34)
甲A第三轮海狮主场迎战八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