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两粒金子般入球挽救海狮 奇兵杜苹成了“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04:05 辽沈晚报

  杜苹两粒如金子般的入球既挽救了灾患丛生的海狮,也拯救了困境挣扎的亨利,赛后,老亨利将长着一幅娃娃脸的杜苹一通“猛亲”,赞美之辞不绝于耳。有记者调侃道:“杜苹快成亨利的‘救世主’了!”

  其实,今年22岁的杜苹履历非常简单,去年他被涅波相中,成为队中绝对主力。

  当记者到杜苹的房间采访时,杜苹不知道从哪儿搞到一包烟,“来来来,抽一支!”没有人推辞,因为这是“喜烟”。不善言辞的杜苹根本不会包装自己,对记者的“刻意”提问他反而轻描淡写地予以简化,“教练用谁都是看表现,我这段时间表现得不错,所以就被列入首发阵容,下一场怎么样就不好说了。”“昨晚亨利找你谈话,是不是布置什么‘特殊’战术?”有记者问,“这我可不能说,这是军事秘密!”杜苹憨憨一笑,“涅波让我打前锋,亨利让我打前卫,一切都是战术需要,我听从教练的安排。我体能好速度快,这段时间一直在加强这方面的训练,以前太渴望进球,心理素质不好,现在进两个球了,我终于有了自信!”

  “头一场比赛我上场十几分钟,第二场打了半场,现在是全场。”杜苹欲言又止,但大家都明白,经此一战,杜苹已成亨利心中的绝对主力了,喜眉善目的杜苹很可能会掀起新一轮的海狮“造星运动”。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甲A第三轮-戚天王三锤铸红塔 小杜苹两剑定江山 (2001/3/26 03:52)
图文-海狮2-0胜八一 杜苹攻进第二球瞬间 (2001/3/25 19:30)
亨利:杜苹首发专克八一--海狮胜八一新闻发布会 (2001/3/25 19:08)
沈阳海狮2-0击败八一 新星杜苹独中两元一战成名 (2001/3/25 17:50)
甲A第三轮海狮主场迎战八一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