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谁说我去了德甲就真不行?--张效瑞点评南美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6日17:17 《球迷》报

  泰达队绝大多数球员都没来过南美,张效瑞随健力宝队在巴西留学五年,对这里的环境非常熟悉。“乌拉圭足球比以前好点了,以前挺野的,个人技术比巴西差得多。其实南美各国踢法还真不一样,论个人技术哥伦比亚比巴西棒,但打的太小所以总出不来;论配合智利最好,但最实用的还是阿根廷,技术、速度、身体结合的都好,所以巴西踢阿根廷就占不到便宜,整体比别人差,太追求完美了。”目前在国家队的健力宝球员只剩下李铁李玮峰和刚被米卢看上的李金羽几个人,健力宝队作为一段历史也留下了不少教训,张效瑞说起这事也是一脸无奈:“我们这批表现有些令人失望,可能有没作为一个整体保留下来的原因。嗨,怎么说呢,不解散可能是另一种结果,但也许好也许坏,如果结果不好有人可能又说当初还是解散好,怎么说怎么有。”

  不知这是不是效瑞想出国踢球的一种原因。但对于出国,张效瑞已经比开始时认识有了提高,知道得先踢好联赛。泰达俱乐部也已经正式授权威尔克公司帮助联系,但目标并不仅仅限于德国。张效瑞虽然也认为德甲对体能要求高,自己去西班牙可能更好一点,但他并不认为如果去了德甲就真不行。“德国后卫转身不是特别快,所以我也有有利的地方,另外也可以看看自己体能到底差到什么地步。想出去就是想在另一种环境中看自己能不能更上一层楼。确实从巴西回来后应该踢得更好,但很多东西踢不出来,到外面见识见识,比在国内要好一点。”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老的传说:张效瑞、高明 米卢应慧眼识英才 (2001/2/25 21:01)
Lc1012_lc:张效瑞应是中国队真正的中场核心 (2001/2/25 15:25)
最后一战负乌拉圭国家队 泰达队虽败犹荣返津门 (2001/2/25 12:34)
吉梅内斯指派张效瑞“客串”乌拉圭国脚 (2001/2/24 13:58)
乌拉圭主帅帕萨雷拉意外辞职 泰达无奈同室操戈(附图) (2001/2/22 12:24)
甲A出国潮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